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一汽森雅M80换标 一汽标识取代大发车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0日 07:49  金羊网-羊城晚报
新一汽森雅M80换标一汽标识取代大发车标

新一汽森雅M80换标

  9月3日,新一汽森雅M80在北京正式宣布发售。作为一汽集团微车自主战略的一个重要部署,森雅M80推出5人座及7人座标准的8个产品系列、6种颜色的车系,其价格分别为:1.3L标准型5人座5.49万元,1.3L标准型7人座5.69万元,1.5L标准型5人座6.29万元,1.5L标准型7 人座6.49万元,1.5L舒适型5人座6.79万元,1.5L舒适型7人座6.99万元,1.5L豪华型5人座(AT)7.59万元,1.5L豪华型7 人座(AT)7.79万元。

  森雅M80全系车型配备日本原装可变气门正时系统的DVVT发动机,采用了前置后驱设计及A型前麦弗逊悬架和多连杆后悬,既提供了小型前驱车不具备的强大承载能力,同时又弥补了微型客车缺少的舒适感。同时,森雅M80采用了碰撞吸能车身和高强度驾驶舱,配备带有EBD的ABS系统和SRS空气囊。

  据悉,这款来自大发的车上已不见大发的车标,取而代之的是一汽标识。一汽吉林汽车副总经理田青久在接受专访时表示,新一汽森雅目前售价比此前一汽大发森雅最高便宜2万元。不过,田青久对近期销售目标显得保守,称今年内每月计划是1000辆,新车将与一汽佳宝并网销售。(许方华)

(编辑:流年)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