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自达3最高降2.3万元 最低仅售10.6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3日 07:36  京华时报
马自达3
马自达3

  本报讯 (记者石文夫)本周二,长安马自达经销商表示,马自达3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最高优惠已经达2.3万元,最低配车型市场售价跌至10.68万元。

  据介绍,马自达3 1.6手动标准型和1.6自动标准型优惠均达1.12万元,售价分别为10.68万元和11.68万元。1.6自动天窗版优惠幅度只有2000元,售价为12.68万元,且该车预订周期为一个月左右。

  2.0L马自达3的优惠幅度目前达到2.3万元,经销商表示,优惠是受购置税减半政策影响。目前2.0L车型中在售的为手动标准、自动标准、手动豪华、自动豪华4款车型,优惠后售价分别为11.18万元、12.18万元、13.18万元和14.18万元。这四款车型同样也需要预订,提车须等一个月左右。

(编辑:hhauto)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马自达3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