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汽丰田新凯美瑞运动版限量发售 增配不加价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1日 08:54  南方都市报

  为迎接国庆60华诞,新凯美瑞运动版携纪念版豪华升级上市,现已全面接受预订。据了解,广汽丰田为了满足更多用户需求,特在国庆节期间隆重推出新凯美瑞纪念版和运动版。新车被注入了全新活力,外形更具动感与豪华感,增配不加价,性价比显著提高。

图为广汽丰田凯美瑞
图为广汽丰田凯美瑞

    据广汽丰田佛山溢丰店营销部介绍,为配合新车上市,溢丰店拉开了“礼悦国庆、情满中秋”为主题的凯美瑞盛装礼赞活动帷幕,包括半价贷款购买新车尊享“零利率”优惠;非贷款购买2.0L车型送商业全险等系列优惠。

(编辑:石宇)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凯美瑞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广州丰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