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丰凯美瑞优惠8000元 中高级车竞争激烈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9日 10:50  易车网

  【易车网上海行情】日前,易车网编辑从沪上广丰4S店了解到,目前凯美瑞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与8000元的优惠幅度。面对中高级车市场一再的被瓜分,例如睿翼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思铂睿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等,凯美瑞只有打出降价牌,来吸引更多的消费者。具体优惠如下:

  新车凯美瑞没有延续老车型宽大的前水箱格栅设计,新凯美瑞的水箱格栅依然经过镀铬处理,不过在造型方面则与同属丰田旗下的锐志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更为相似,运动感提升了不少。在前大灯设计方面,新老款车型并没有明显的区别,大灯清洗装置和车辆头部泊车雷达依然可以在这款车中找到。另外这款新凯美瑞的前部依然采用了双凹型设计,使车辆的头部更具冲击力。

凯美瑞
凯美瑞

  8扬声器原声音场音响系统;倒车摄像系统、倒车辅助外后视镜两项尊贵配置均可在挂倒档操作时激活,新增的车顶尊贵迎宾照明系统既有主动式的照明功能,同时也能作为车内空间的氛围照明;与外后视镜联动的电动座椅记忆功能,可以记住两组使用习惯;原有的中控台与仪表板布局、多碟连放音响系统等多项配置,均得到了更符合人们使用习惯的人性化改善以及参数改良式的实质性升级;其他人性化革新包括新增的AUX多功能音频接口以及亚光木纹内饰等。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凯美瑞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广州丰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