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凯美瑞运动版、纪念版本月限量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7日 17:10  云南信息报
凯美瑞
凯美瑞

  在“金九银十”即将到来之际,为回馈车主,广汽丰田将在9月份推出新凯美瑞限量运动版、纪念版。

  据介绍,在保持原新凯美瑞尊贵感的基础上,新凯美瑞运动限量版通过加装前保险杠扰流板、侧裙挡泥板、后保险杠扰流板和扰流尾翼,进一步强化车体的动感,从而满足年轻顾客群体追求动感、标榜个性的需求。其前保险杠扰流板将整个车前部变得更加威严和凌厉,配合原来车头的X型设计,强化了车头的整体性和协调性。侧裙挡泥板的加装,使车身底盘贴地感更强。从侧面看,车身和底盘侧裙线条流畅,动感十足,具有强烈的轿跑车风格。车尾增加了后保险杠扰流板和扰流尾翼,组成了一个全新的造型,更富有个性和活力。同时,在黑色新凯美瑞240V G-Book 、240G 和200G版本上,新凯美瑞纪念版前脸格栅和TOYOTA  LOGO由之前的镀铬改为镀金,使得整个前脸散发着高级豪华感和尊贵感的光芒,在黑色的映衬下,镀金的色泽显得更璀璨和漂亮,从前方45度的角度看上去,最能体现出镀金格栅流金溢彩的尊贵感。尾箱盖装饰条、尾部TOYOTA  LOGO以及车尾的所有徽标都加装镀金,配合LED的立体式尾灯,使得尾部更加豪华、尊贵。

  又讯  在国庆、中秋佳节到来之际,广汽丰田又推出了“礼悦国庆、情满中秋”尊享心动好礼,其中包括贷款购车“零利率”(8月1日-10月31日)和非贷款购2.0车型就送商业全险(9月1日-9月30日)等好礼。另外,“凯美瑞高尔夫球精英邀请赛”10月-11月将在北京、成都、上海、广州举行,届时,广汽丰田将邀请各地车主参与,共享凯美瑞尊贵生活方式。

(编辑:张薇薇)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凯美瑞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广州本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