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景程新睿版最高优惠30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0日 08:15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雪弗兰景程
雪弗兰景程

  记者近日得知,城东、北方向唯一一家雪佛兰全新旗舰展厅——四川灵通智远雪佛兰4S店本月即将盛大开业。开业典礼将在成都龙潭工业园区轿车大世界隆重举行,雪佛兰品牌强势入驻成都东部。

  灵通智远雪佛兰4S店拥有现代化的硬件配套设施,经过上海通用雪佛兰统一标准化的技术维修培养的更高素质的营销服务和售后维修专业性人才,让客户从购车、装饰美容、手续办理、定期维护、车辆检修保养、车辆救援、索赔、信息反馈服务等各个环节均能享受到优质、高效的服务。

  为迎接9月18日的国际车展和公司开业,灵通智远于本月掀起“开业三重礼重重有惊喜”的盛大客户回馈活动。“首付1.78万乐风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包牌一起开回家”;“新景程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新睿版最高优惠30000元”;“城东雪佛兰之家全面启动,灵通智远关怀送上门”——城东、城北的雪佛兰客户,只要与灵通智远售后服务部取得联系,则可享受灵通智远提供的超级增值服务。      记者张雁飞

(编辑:杨铮)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