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前瞻法兰克福车展亮点 十款首发新车抢先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9日 09:45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世界四大著名车展之一的德国法兰克福第63届车展即将在九月中旬精彩开幕。在今年的法兰克福车展上,来自世界各地的汽车公司将会展示多达一百多款新车型以及最新的清洁燃料技术。那么,此次车展都将会发布哪些新车?这些全新车型有那些值得期待的亮点呢?相信下面所介绍的十款首发新车能给各位一个满意的答案。新浪汽车:白羊座路易斯

法兰克福车展现代i10 EV电动车
法兰克福车展现代i10 EV电动车

  现代i10 EV电动车

  本次法兰克福车展上现代将全球首发旗下微型车i10为基础开发的纯电动车,以往一提到电动车往往会冠以概念车的名头,而此次现代首发的i10 EV电动车却已经做好量产准备,预计将在明年下半年便在韩国市场上市销售。与之前推出的现代i20和i30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一样,现代i10也属于现代i系列小型车的一员,从现代i10的车身尺寸上我们便可以很容易的了解这款车型的定位,它在小型车i20和紧凑级两厢车i30之下,作为一款微型掀背两厢车的形象出现,与它最直接的同级竞争对手应该是同样将于明年国内上市的奇瑞 (配置 口碑) S18电动车。

法兰克福车展现代i10 EV电动车
法兰克福车展现代i10 EV电动车

  现代i10电动车采用最大功率49kW的电动机,搭载由LG开发的16kWh锂电池。现代称这款电动车一次充电可以行使160公里,最高车速为130km/h。现代i20电动车具有两种充电模式:使用220V家用电源完全充电需要5小时,而使用415V专用电源充电则仅需要15分钟便可以完成85%容量充电。尽管家用电源充电速度较慢,但是有助于平衡电网负荷,并且获得更低的充电成本。

  2010款菲亚特朋多EVO

  菲亚特朋多Grande Punto的造型是由乔治亚罗引领的Italdesign设计公司完成,简洁圆润的线条使车身更具厚重感,全新设计的第三代菲亚特Punto的车身尺寸较上一代车型放大了不少。即将进入2010年,菲亚特应对欧五排放标准在本次法兰克福车展上推出改进后的菲亚特朋多EVO车型,除了外观变得更加运动以外,Start&Stop停车熄火系统的加入是其动力系统升级的亮点。

法兰克福车展菲亚特朋多EVO车型
法兰克福车展菲亚特朋多EVO车型

  在菲亚特Centro Stile造型设计中心的操刀下,朋多 Evo的外观造型得到了改进。如同近些年推出的菲亚特500 (配置 图库 口碑) 一样,朋多Evo的车标也独立于水箱格栅之上,并以横幅镀铬饰条加以装饰。大幅加大面积的水箱格栅将前保险杠特征更加立体化,展现出更为强烈的运动感。车尾部份,改款重点同样在于保险杠的造型,同时尾灯组也略有变化。

法兰克福车展菲亚特朋多EVO车型
法兰克福车展菲亚特朋多EVO车型

  菲亚特为朋多Evo提供一系列可以达到欧五排放标准的汽柴油动力系统。其中采用汽油动力的车型增配了MultiAir电子可变液压进气系统,利用电子液压系统取代传统的凸轮轴机械式控制,进而更精确地控制进气门,有助于动力性能和排放上达到更好的表现。柴油发动机部份,第二代Multijet柴油发动机应用了共轨式喷油系统,可精确控制燃烧室内的喷油量,达到兼顾动力输出、油耗和环保排放的多重促进效果。另外,所有达到欧五排放标准的动力配置,都标配有Start&Stop停车熄火系统,以提升车辆在市区行驶时的油耗和尾气排放表现。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薛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