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风神S30“体验之旅”邀您两日激情体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8日 17:48  新浪汽车综合
东风S30
东风S30

  近来东风风神S30 (配置 图库 口碑) 上市不久便传出消息由北京来广营店亦庄中冀乐业4s店唐山弘轩4s店、以及保定东远4s店(注:以上四家店做网站连接)四家经销商联手打造了东风S30体验之旅活动,允许消费者将车开走两日做全面体验(具体细则需要咨询经销商),我想经销商既然“敢为天下先”做此种类型活动必势对车的产品性能、质量有一致的认同。

  一款全新车型在上市之前,都必须在非常严格的测试和检验中不断改进和完善。只是个中花费的程度与精力不同,往往决定着产品的质量表现。人们在领略其动感大气的外观和精良的车身做工之后,对其实际品质如何也有了浓厚兴趣。那么东风乘用车如何保证东风风神S30能够成为一款精品之作呢?

  记者考察到一个不容忽略的数字是“312万”公里——这是东风风神S30在历时4年的研发中经过的近乎苛刻的试验里程数。通过对五大设计准则的精益修炼以及第一流的生产与质量保证体系的建立,东风打造了风神S30;也足以给经销商以信心做此类活动。

  汽车是设计出来的,但是这些预想的品质能不能在产品上真正得以实现,则需要靠试验来保证。任何一款成熟的、符合设计要求的车型都是在严苛的试验中诞生的。

  据东风风神S30试验专家介绍,新车开发通过反复的试验,其目的在于不断让新车暴露问题,然后改进设计,解决问题,才能不断提高产品品质和可靠性。就东风风神S30来说,其在近四年的开发周期中,其完成的试验项目多达2123项,其中完成整车试验项目246项,累积试验里程312万公里,即便在以试验次数见长的欧系车企来说,这都是一组非常可观的数字。

  东风风神S30在开发过程中,其试验标准的苛刻程度甚至高于欧洲。以整车的道路模拟试验为例,东风风神的车身道路模拟测试达标要求是32万公里,这比英国的10万英里(16万公里)的试验标准都高出了一倍。在312万公里的整车试验中,东风风神S30的试验团队共设计了30多种路况,不仅包括各种常见路况试验,更通过了特殊环境下的相关试验,例如吐鲁番36°~45°高温道路试验、黑河-10°~-28°的低温道路试验、昆仑山口海拔4800米高原道路试验的高温、高寒、高海拔“三高”试验,以及海南高温高湿试验、四川绵阳风洞试验等,通过各种罕见恶劣路况的试验,使整车和各零部件系统的可靠性与耐久性都得到了充分证明,完全满足设计要求。另外,除在襄樊试验场进行测试外,东风风神S30还远涉德国、日本,在这些国家进行了严格的测试和试验,以世界一流的水准来要求自己。除了整车道路试验,东风风神S30在其他环节也表现出了对品质精益求精的造车态度。例如车门耐久性必须通过15万次试验,而行业一般标准是10万次;发动机舱盖必须通过1万次开启试验,而一般行业标准是2500次。这些数据充分说明了东风风神S30追求的是超乎寻常的精良品质。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风神S30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东风风神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