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速腾1.4T配置提前揭密 增配定速巡航系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8日 17:10  新浪汽车

速腾1.4T

  新浪汽车讯 笔者日前从有关渠道提前获得了即将上市销售的速腾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1.4T配置单。从配置单上来看,即将上市销售的速腾1.4T将有自动挡、手动挡两款车型,其中自动挡车型配备的是7速手自一体双离合器

  在发动机方面,速腾1.4T配备的是1.4升直列四缸16气门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最大扭矩分别为96/5000 Kw/rpm,220/1750-3500 N·m/rpm。

  从公布的配置来看,速腾1.4T整体配置与普通版的速腾差别不大,16英寸铝合金车轮、卤素集成式前大灯、外后视镜带电动调节和加热功能、多功能天动天窗、手动可调式腰部支撑舒适型前座椅、防炫目内后视镜、电动随速助力转向、ESP、倒车雷达、双区自动空调等均是标准配置。

  此外,速腾1.4T相较于普通版速腾在配置方面主要多出了门槛迎宾踏步饰条、定速巡航系统以及RCD300单碟CD\MP3+高档收音机+8个扬声器(普通版速腾为单碟CD/MP3)。(新浪汽车 郭城)

  速腾1.4T配置单: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速腾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一汽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