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吉利不是沃尔沃唯一竞购方 福特本月将公布名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3日 09:1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2日电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吉利汽车是目前为止竞购沃尔沃的唯一买家。针对这一消息,《环球财经连线》独家连线了路透社财经评论员金伯丽,了解关于吉利并购沃尔沃的最新消息。

  路透社财经评论员金伯丽称,福特公司仍然不愿公布涉及该竞购的公司名单,但明确表示,福特仍然在与“若干方”就此交易进行谈判。最终决策尚未敲定。

  金伯丽还称,有瑞典媒体报道说吉利是唯一一家实在的竞购者,不过报道没有透露消息来源。

  “据说福特公司将于本月公布进入最后收购谈判的公司名单。但我们从福特公司那里得到的消息是,他们尚未定下确切的时间表。” 金伯丽说。

(编辑:大道无形)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