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特公司:吉利不是沃尔沃唯一竞购方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2日 15:18  央视财经频道

  据瑞典媒体披露,福特准备甩卖沃尔沃,而中国的吉利汽车是目前为止唯一的买家。央视财经频道《环球财经连线》连线了路透社财经评论员金伯丽,了解关于吉利并购沃尔沃的最新消息。

  《环球财经连线》主持人芮成钢:

  金伯丽,很高兴再次见到你。吉利打算并购沃尔沃一事在中国引起了人们的广泛关注,成为了热议的新闻。我想知道欧洲方面对此作何反响。看起来在汽车界,人们都在议论中国企业准备现金收购这家深陷困境的汽车品牌。

  路透社财经评论员金伯丽:

  我刚和福特公司的代表进行了一番商谈,他们仍然不愿公布涉及该竞购的公司名单,成钢。但是,那位代表明确表示,福特仍然在与“若干方”就此交易进行谈判。最终决策尚未敲定。有一家瑞典报纸报道说吉利是唯一一家实在的竞购者。不过报道没有透露消息来源。现在,据说福特公司将于本月公布进入最后收购谈判的公司名单。但我们从福特公司那里得到的消息是,他们尚未定下确切的时间表。

(编辑:路宁宁)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