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特将披露竞购沃尔沃名单 吉利被指最有竞争力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1日 07:36  上海证券报

  福特汽车正加紧出售旗下沃尔沃汽车。昨日,记者获悉,福特汽车已经接到多家企业竞标沃尔沃汽车的标书,中国吉利汽车竞标方案被称为最有竞争力,可能进入最后收购谈判阶段。

  记者从吉利汽车内部获悉,自拿到国家发改委的海外收购确认函后,吉利汽车确实一直未停止和福特汽车接洽。但问及“沃尔沃汽车售价约在25.275亿美元至31.594亿美元,相当于10年前福特汽车收购价的三分之一”时,吉利汽车高层并未作答。

  熟悉吉利汽车的人士表示,吉利汽车不可能为沃尔沃汽车砸下如此多钱。以昨日收盘价计算,吉利汽车市值约97亿港币,远远低于传闻的沃尔沃汽车估价。但外界传言,吉利汽车拟寻找合作方、共同完成收购事宜;并聘请了英国洛希尔投资银行全面评估沃尔沃未来发展。(吴琼)

(编辑:hhauto)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