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骏捷FSV全系暂无优惠 现车充足无需预订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8日 07:23  网上车市
 

  华晨中华旗下的新款轿车骏捷FSV上市后,在同级家轿市场中倍受关注。近日网上车市网站由4S店处得知,各家店内的FSV现车基本已能够满足消费者购车要求,已经不再需要提前预订,不过现在购车没有任何形式的现金及赠品优惠。具体详情如下:

  经销商透露,现在各店内的FSV基本可满足消费者的购车要求,车型及颜色也较为齐全,不再需要预订购买。问及车型的优惠,销售人员表示,由于骏捷FSV为刚刚上市的新车,所以店内暂时没有任何形式的优惠,还请消费者谅解。

  骏捷FSV作为华晨在最新A级车平台上开发的首款三厢经济型家用轿车,中华骏捷FSV分为1.5L、1.6L两种排量轴距更是达到了堪比B级车的2580mm,堪称跨级别的家用轿车。外观方面延续了骏捷FRV的设计,同时将车身线条延伸,展现出一种整体的流线感觉。

  FSV采用水晶强化安全玻璃,无钥匙进入+启动系统从中华骏捷FSV开始为更多大众消费者所享受。中控台所采用了DVD+GPS音响导航系统,下方的电动空调控制器、外接USB插孔、AUX-IN接口,更使科技体验融入生活之中;中控台之上,FSV首次采用了多功能显示屏以方便驾驶。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骏捷FRV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华晨中华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