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华新尊驰重订自主品牌B级车新标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7日 11:18  新浪汽车综合

  中国汽车市场B级车的“纷繁复杂”更多的还是源于目前还没有明确的汽车分级标准,于是我们的消费者也打开眼界的看到了各式各样,大小不一,形状不定的B级车。目前,大多数 汽车行业和消费者比较默认的分级标准,主要是从汽车尺寸,排量,还有生产平台来划分。

  一款真正意义上的B级车,轴距理应在2.7以上,排量2.0以上,主要定位是公商务车。

  B级车的利润空间高于A级车已成为不争的事实,众多自主品牌随着实力的提升,也开始从低端向高端市场进军。并且经历几年的摸索,也已经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由于涉足中高级车市场时间不长,对消费者购买心理的研究还不够深入,仍然靠“田忌赛马”的策略,以排量、配置、性能优势弥补自身的品牌劣势。

  “田忌赛马”终究不是长久之计,作为国内自主品牌领军企业的华晨汽车率先打破了这一规律,已于今年7月正式上市的中华新尊驰轿车,在商务设计、舒适驾乘、全方位安全、数字化配置、动力驾驭等五大方面进行了十余项技术升级。并由华晨汽车集合了宝马、保时捷等多家公司的世界级先进工艺设计制作而成,拥有可以媲美宝马3系的悬架系统、堪比奥迪新A4L的时尚外观,更在关键核心部件实现与宝马共线生产,堪称自主品牌B级车的旗舰之作。

  在其4880*1800*1450mm的车身上,中华新尊驰采用了高腰线式线条,尽显干练、尊贵、豪华。传承中华“血统”独具的U型前保险杠、“中”字型进气格栅等经典设计,视觉上更加厚重、沉稳。采用奔驰CLS 350车身的前双叉臂(四连杆)后五连杆独立悬架系统,配合全面NVH降噪设计、以及米其林轮胎,舒适、静谧的驾乘空间浑然天成。除在驾乘方面以丰富的科技配置取胜外,作为自主品牌中高端车型的又一典范,它还将无钥匙进入、触屏DVD(带GPS)等豪华配置集合一身,而可为笔记本电脑充电的220V车载电源、USB充电电源等多项科技配置,更使移动办公信手拈来。

  在安全保障方面,Can-Bus(控制器局域网总线技术)凭借极强的抗干扰和纠错能力,将中华新尊驰的防盗性、安全性大幅度提升;LED灯组射光穿透力足、辨识率更高,全面扫除车前较近部位的盲区;而硼钢组件、高强度钢板、车门内防撞梁、以及前纵梁及门槛加强管件等硬件设备,更使它的被动安全保障得到全面提升。

  行业人士分析,中华新尊驰堪称自主品牌“崛起”之作,它的诞生给自主品牌B级车市场引入了先进的造车理念,上市一个月来的突出市场表现,更是动摇了现有中高级商务车市场格局。

(编辑:路宁宁)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尊驰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华晨中华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