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华晨埃及建第二合资厂 投资7500万美元

    10月7日,华晨汽车集团董事长、总裁祁玉民,中非发展基金副总裁鲁庆成,埃及巴伐利亚集团(以下简称“BAG集团”)董事长法瑞德先生,在埃及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全文] [评论]

尊驰成为中非论坛部长级会议官方用车

    中非合作论坛组委会宣布,华晨汽车旗下的115辆中华尊驰正式成为本届会议的官方指定用车。 [全文] [评论]

[巴伐利亚集团] [华晨汽车集团] [华晨汽车集团埃及项目简介]

不支持Flash

华晨汽车埃及项目发展大事记 更多>>

相关报道 更多>>

华晨第三次创业再出新招
华晨第三次创业再出新招

10月28日,华晨中国汽车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晨中国)突然停牌,称等待发出一项关联及重点交易的股价敏感公告……

中华新尊驰再创价值新标杆
中华新尊驰再创价值新标杆

在去年一场金融危机带来的政策拉动给中国的A级车市场注入了一针强心剂,小排量车型在市场上大行其道,抢走了以往……

中华新尊驰售价12.78-24.98万元
中华新尊驰售价12.78-24.98万元

7月15日在北京水关长城,自主品牌迎来了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自我突破和飞越:中华新尊驰尊贵上市,售价12.78-24.98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