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市一月订单超8000 骏捷FSV进军三厢车主力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7日 15:19  新浪汽车综合

  据华晨汽车透露,自7月15日宣告全国正式上市后,截止8月15日,中华骏捷FSV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在各地累计订单已逾8000辆,超额完成单月销量目标,迎来开门红,中华骏捷FSV可堪称最炙手可热的A级三厢车。

  对于目前热销的情况,华晨汽车经销商表示在情理之中,“自中华骏捷FSV在上海车展首发后,来店询问的购车者就比较多,而在长城发布会上公布其售价为6.98-8.98万,从某种程度上满足了消费者对高性价比的追求,让不少消费者下定了购车的决心。”

  中华骏捷FSV是华晨汽车着力打造的首款三厢车,也是继中华骏捷FRV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中华骏捷CROSS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后华晨汽车A平台上下线的又一款全新车型,因而在外形设计风格上延续了大气、时尚的整体特色。中华骏捷FSV拥有4510mm×1758mm×1460mm的超大车身尺寸,轴距达到2580mm,逼近B级车水平;在前脸部分采用了纯正华晨“血统”的蜂窝式潮流格栅、鲜明的运动经线以及镀铬饰条赋予整车时尚、动感的元素。

  除了引人注目的外表外,面对竞争异常激烈的A级三厢车市场,丰富的科技配置以及安全性能等方面的突破是中华骏捷FSV的锐利“入市武器”。其中,最为人称道的则是中华骏捷FSV将以往多见于中高端车型的无钥匙进入启动系统运用自如,让普通消费者能充分体验无钥匙进入系统带来的便利。

  中华骏捷FSV首次采用了多功能显示屏,可实时显示车外温度、当前时间、瞬时油耗、平均油耗,让消费者实时掌握全方位的驾驶环境。同时,先进的DVD+GPS音响导航系统、外接USB插孔、AUX-IN接口等设计,更是让科技性能充分服务于驾乘需求。

  在三厢车市场关注度较高的汽车安全方面,中华骏捷FSV实现了全方位的突破,堪称目前自主品牌A级三厢车中安全性能的领军者。按照欧洲四星标准打造的中华骏捷FSV不仅采用了吸能式框架车身,其高刚性安全车身更使用了激光焊接的高强度钢板,而针对车身的各种安全加固系统以及四位一体保护系统更保证了第一次撞击后的车身完整性,形成在行驶过程中第一道防线。

  在被动保护上,前座4气囊的设计则构成了第二道防线,从各个方面保证了乘员的安全。ABS +EBD、全席三点式安全带、20Km/h以上自动上锁功能、碰撞后门锁自动解除功能、智能中控门锁及儿童安全门锁等则全程对乘员的安全进行维护。

  “卓越的性能、精准的市场定位以及合理的价格,为中华骏捷FSV销售构成了良好的环境,依照目前的市场销售情况,中华骏捷FSV的销售前景比较明朗!”华晨汽车经销商对中华骏捷FSV流露出十足的信心。

(编辑:肖洋洋)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中华骏捷FSV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华晨中华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