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0款大众高尔夫TDI美国上市 售21990美元起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6日 07:58  新浪汽车
2010款大众高尔夫TDI美国上市售21990美元起

2010款大众高尔夫TDI

  新浪汽车讯 为2010车型年,大众再次舍弃了其Rabbit标识,而采用了在全球使用的高尔夫名牌。新款高尔夫车型将在几周后开始上市销售,首先上市的会是GTI车型。标准的高尔夫车型将再次推出柴油动力,即与去年应用在速腾车型上一样的2.0升TDI发动机。

  基础的双门2.5升汽油款高尔夫车型售17490美元起,而四门款则售19190美元起。与速腾一样,高尔夫TDI车型将配备比基础的高尔夫车型更高水平的装备,售21990美元起(双门车型),而配备6速手动变速箱的四门车型则售22590美元起。新款GTI车型售23290美元起。

  人们更感兴趣的大概是TDI车型的燃油经济性数据。大众网站上公布了高尔夫TDI手动档与DSG版车型的燃油经济性数据为29 mpg市区/40 mpg高速路。不过,EPA燃油经济性官方网站上公布的数据显示高尔夫TDI车型的燃油经济性要更高一些,为30 mpg市区/42 mpg高速路。(彬树/编译)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果实)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