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年换新车 凯迪拉克“一路崭新”计划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1日 10:33  新浪汽车综合

  “每月约定固定折旧率,三年后以最实惠的价格就能继续开上新车”,近期,上海永达凯迪拉克独家推出的“一路崭新”计划震动了8月的沪上车市,特别是豪华车市场。

  众所周知,目前豪华车的折旧率和普通车相比优势其实不大,二手车市场对二手豪华车的定价也相当混乱,如果加上豪华车新车价格不断走低的大趋势,对于现在买豪华车的消费者来说,很可能自己的新车在几年后就只能以不到原车价50%的价格作为二手车出手,加上当年各种税费开支,隐性损失不可小觑。针对豪华车不保值的普遍问题,上海永达凯迪拉克授权经销商根据国外成熟的新车置换政策,特别向凯迪拉克SLS赛威用户推出了这项新政策。

  这项名为“一路崭新”的商业购车计划,通过约定折旧进而保证3年后的二手车收购价格,不仅最大限度保障了新车的价值,还为消费者以最实惠的价格继续开上凯迪拉克新车提供了可行性。

  “一路崭新”案例:3年后开2012款凯迪拉克新车只需13万元

  每月实际折旧仅3600元,车辆更保值

  3年后以买一辆普通家用小车的钱就能继续凯迪拉克式的奢华享受

  “一路崭新”计划让豪华车保值率最大化成为可能。例如,目前市场上零售指导价为44.8万元的凯迪拉克SLS赛威2.8精英型轿车,如果加入“一路崭新”计划,即按每月约定折旧,考虑价格下降趋势,三年后如换购的2012款凯迪拉克赛威新车零售价为39.8万元,那原来的赛威车主仅需补付13万元(仅相当于一辆普通家用小车的钱)即可换购2012年新赛威一辆,折算下来,原赛威的月折旧仅为3612元,远低于同期其他豪华品牌车型的折旧。

  “‘一路崭新’计划解决了消费者关于豪华车保值的后顾之忧。”永达凯迪拉克方面表示。“汽车作为耐用消费品,任何一部新车都会变成二手车,如果在购车后再遇到降价,对二手车价值的影响就更大了。面对全球性金融危机下日益激烈的竞争市场,面对选择余地越来越大的豪华商务轿车,如何选择一款适合商务精英人士日常工作生活需要,同时又能很好保障未来一定时期内的二手车价值,实现价格和价值的双赢成为消费者选购决策时很重要的因素之一,这也是‘一路崭新’计划的精髓所在。”

  一位从事二手豪华车的资深人士表示,目前豪华二手车的定价相当苛刻,甚至比普通车型还要严,除了考察现阶段同款/同类新车的实际市场价,还要看车辆自身的状况进行折旧,小的碰擦痕迹、油漆漆面变化、内饰老化等小问题都会极大影响收购价格,更不用说发动机、底盘的老化问题,一辆50万元的豪华车,如果保养一般,三年后的二手车收购价可能只是原车净价的40-45%,再购买新车的时候,车主恐怕要再花30万才能买到同类新车,此时看,这辆二手车对车主的贡献率已经非常低了。

  该人士还特别表示,“一路崭新”约定了二手车的交易价格,等同于消费者零花费买了一份3年后的车价保险,让自己的车最大限度保值,避免了二手车评估时的损失,此外值得一提的是,凯迪拉克实行的3年10万公里品质保证体系,这也意味着三年换购新车可以最大限度的减少后期养护开支,对车主来说也是非常划算的。

(编辑:路宁宁)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凯迪拉克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