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经销商买断C2 VTS 1.4L 仅售6.6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1日 09:43  新浪汽车综合

C2
雪铁龙C2 VTS外观 

  东风雪铁龙北京元丰正通4S旗舰店日前推出C2买断车型, C2 VTS车型以主打色新波尔多红全新登场,全系包含1.4\1.6两个排量。通过与4S销售人员沟通后得知他们更看好1.4升车型在北京市场的销售,原因主要是C2作为一款以运动、时尚和外观为特点的小车型,吸引的更多是年轻人的目光。购买它的人也往往是追求时尚个性和富有自由精神的人群。小排量作为更经济更环保的车型也必然会受到此类人群的推崇。纵观东风雪铁龙全系产品线在一级城市小排量的车型并不多见,C2 VTS 1.4L此款车型的推出恰好迎合了此类需求。

  东风雪铁龙C2 VTS的内涵,即VTS是 “Vitality Trendy Sporty” 的缩写,代表着:活力、时尚、运动。正是在这种理念的指引下,东风雪铁龙打造出了具有时尚气息的运动版C2。

  而正值国人传统“七夕”到来之际,购辆新波尔多红C2与佳人共度七夕也不妨为一件美事。

  咨询电话:010-88206290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阜石路61号

(编辑:桑之未)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C2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