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地区购宝马520送马尔代夫豪华双人浪漫游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4日 16:17  新浪汽车综合

宝马5系

  从2009年8月8日开始,截至到2009年8月26日上海七夕情人节BMW 520浪漫见证活动在上海各家经销商中展开。现在只要您直接前往上海宝信BMW特约经销店内订购520系列车型即可获得马尔代夫豪华双人浪漫游及卡地亚Love系列戒指一枚。在8月26日七夕情人节当日来店客户更有神秘惊喜礼物。不要吝啬你对爱的人表达情意,上海宝信会竭诚为您打造爱的梦想。

  BMW 5系长轴距版不仅是运动与典雅的典范,更将所有尖端科技整合为一:开创性的前后轴50:50重量分配让驾控张弛有度;“镁”的前瞻运用造就更轻更强的直列6缸发动机;智能轻质底盘因为“铝”的加入使得操控更为精准自由......BMW 5系长轴距版在驾驶性能与豪华舒适中达至完美平衡,以严谨创先科技带来动感驾驭的无限激情。

  每一次仔细端详,都会被BMW 5系长轴距版非凡的气质所折服:车身线条自然流畅,头灯和前保险杠设计独具风格,简约动感,雍容典雅。从加长的轴距、紧凑的悬翼到双门的驾驶舱造型,运动型的优雅在每一处都被表现得淋漓尽致。4981毫米x 1846毫米x1477毫米的车身尺寸设计,赋予了驾驶舱全新的空间。BMW 5系长轴距版的内饰设计更加简约精致,从性能到细节,可让您随需选择高贵材质和智能装备,满足不同的喜好和需要,尽享愉悦旅途。

  任何情况下,直列6缸发动机的响应都顺滑而动感。它采用创新的四气门技术,这样每个汽缸都有两个进气门和两个排气门,燃烧室可在每个冲程中得到充分换气。同时,Double-VANOS双凸轮轴可变气门正时系统控制每个气门的打开时间,以实现最优化的燃油空气混合比。效果证明一切:顺畅提速,和轻松的操控。BMW 5 系长轴距版配备了带手动换档方式的6档自动变速箱。它最新装备电动换档机构,只需轻轻一触,便能实现瞬间换档,为您带来真正动感的性能表现。配合6档变速箱系统完美的换档位分布,可完成最高效动力传送。BMW 5系长轴距版装备有量身定做的电子底盘控制系统,它增强了轿车的安全性和驾驶乐趣。在临界状态(转向过度或不足)下,动态稳定控制系统根据需要减小扭矩,并对单个车轮进行制动。在车辆开始打滑前,它能及时阻止牵引力的损耗,并使车身在几毫秒内达到平稳。DSC还包括直接牵引力控制(DTC),它可通过提高车轮滑动速度来实现更具动感的驾驶风格。动态牵引力控制系统(DTC)可让您放心地进行极限驾驶。因为它可增加被动驱动轮的滑移性,确保车辆在任何路面都能获得最佳牵引力。这样BMW 5系长轴距版 可完全在驾驶者的掌控之下,只有在紧急且高速状态下时,动态稳定控制系统(DSC)才会介入干预。

  一辆汽车的每个部件都会有各自最理想的制作材料,BMW 5系长轴距版 的结构则同时使用了铝和钢。一部分发动机组件、发动机罩和车辆前端结构,包括侧壁都是铝制的。此举除了降低总重之外,还能平衡重量在前、后桥之间的分配,是它具有出色灵活性的一个关键原因。

  新一代iDrive操控系统。向右是继续,向左是返回,选择只需旋转控制旋钮--现在您已经学会如何操作新一代iDrive系统了,就是这么简单。利用它可以控制包括导航系统在内的各种功能,您还可以通过设置快捷键来直接调用某些重要功能。iDrive的控制显示屏位于中央控制台的上方,为您提供使用便捷的信息和指南,且不会妨碍您关注前方的路面,更不会打扰您享受心旷神怡的驾乘之旅。

  详情咨询宝马授权经销商或见店内海报——上海宝信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电话:34315555  地址:闵行区吴中路1715号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宝马5系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华晨宝马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