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马推出325i iSports 100辆限量版车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3日 07:43  金羊网-羊城晚报
图为宝马325i iSports
图为宝马325i iSports

  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近日宣布,全面启动“BMW3系驾驶挑战赛”,并从全国范围内的BMW车主中招募挑战选手。即日起至9月15日,BMW诚邀车 主报名参加10月-11月举行的驾驶挑战赛分站赛。BMW爱好者和公众也可报名参与挑战赛现场精心安排的BMW安全驾驶培训以及诸多精彩互动项目。为配合 此次挑战赛,BMW经销商特别推出100辆限量版车型———BMW 325i iSports。此次BMW经销商推出的100辆 BMW 325i iSports限量版车型是在BMW 325iM运动型轿车的基础上,增加了BMW Performance高性能系列附件中的碳纤维 后扰流板、碳纤维后视镜盖、铝制踏板和搁脚板以及车身饰条。

  “BMW 3系驾驶挑战赛”由分战赛和决赛两大部分组成。与“BMW 3行 动”这一大型品牌体验活动不同的是,“BMW 3系驾驶挑战赛”主要是围绕BMW车主进行的一系列赛道驾驶技能的比拼。2009年10月开始,挑战赛将先 后在广州、北京和上海三座城市分站竞逐,分站赛中表现优异的60名选手将晋级12月初的总决赛。总决赛上最终胜出的15名选手将获得前往欧洲参加专业级别 的BMW冬季驾驶培训的机会。

  (文/图 许方华)

(编辑:闫小欧)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宝马3系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华晨宝马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