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陆风X8近月末将到店 现预订即让3千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2日 15:53  太平洋汽车网

  定位于“全领域城市SUV”的陆风X8,在外形设计上,突破传统SUV风格的局限,注重内在的力量而非粗犷的外表。简单的线条,沉稳的姿态和刚柔相济的轮廓让陆风X8具有了都市休闲SUV的时尚魅力。很多人大概都有迫不及待想见到或者想买这款车了,编者近日获悉,陆风X8将在本月的26日-27日到店,现在已经可以接受预订了。新车到店往往是没有什么优惠的,但陆风X8一上市就彰显了它的不同之处,订车同样可以享受优惠,目前,预订陆风X8预交订金3000元可以抵6000元的车款,也就意味着有3000元的现金优惠。

陆风X8 预售价 预订优惠价 预订优惠幅度
2.5L柴油 12万-17万 11.7万-16.7万  

 3000元

 

2.4L汽油

  陆风X8在空间上,拥有同级别车型中最大的车身尺寸及轴距,提供了可与MPV相媲美的阔绰舒适的内部空间;动力上,即将上市的陆风X8装载了目前世界上最先进的柴油发动机之一——VM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具备“两高三低”(即高功率、高扭矩;低油耗、低排放、低噪音)的优点,符合柴油发动机节能环保的趋势,越野性卓越。因此,陆风X8富有张力的身型与简洁时尚线条的大胆外观,宽绰的内部空间及精品化的人性配置,形成了“SUV+MPV+轿车”的全方位优势覆盖,是一种真正意义上的“全领域”。

陆风X8
陆风X8

  据了解,陆风X8搭载了目前世界上最先进的柴油发动机之一2.5 L意大利VM高压共轨中冷增压柴油机-VMR425DOHC。该款发动机由德国博世(BOSCH)公司专门标定开发电控高压共轨喷射系统,具备高功率、高扭矩;低油耗、低排放、低噪音的优点,最大功率为105kW,最高时速可达170Km/h,在2000转低转速时即输出340牛米的最大扭矩,相当于当今V6缸3.6升汽油机扭矩,令车主城市超车,瞬间加速游刃有余;0至100公里加速度仅需13.9秒,对于如此庞大的车型,有这样的加速性实属难得。

  编者点评:如今汽车市场,车型繁多,大有乱花渐欲迷人眼之势。然而,合适的才是最好的,相对动辄二十几万的合资车型,大家在出手前肯定会一再掂量自己的经济实力和用途。购买SUV的消费者多数是想满足商务、休闲和越野的全领域需求,定位于“全领域”的陆风X8势必是冲着这些消费者来的,如果价格再制定的合理一些,相对来说就更有竞争优势。

(编辑:刘子千)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江铃陆风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