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丰田凯美瑞车主评 中庸设计典雅稳重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2日 15:21  新浪汽车
图为广州丰田凯美瑞
图为广州丰田凯美瑞

  新浪汽车讯 本周丰田凯美瑞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口碑值提高0.3%,排名上升1位,位居中大型榜第14名。

  丰田凯美瑞,以其大气、稳重的设计风格,从上市开始便受到消费者的认可,在中国中大型汽车市场里面销量持续走高,几乎大街小巷都能看到凯美瑞的身影。车友评价,丰田车子的最大的优点就是没有优点,各方面都还可以,中庸就是他的本性!凯美瑞更是秉承了丰田一贯的设计风格,因此不少喜欢中庸的车友,选择了凯美瑞。

  广东车主“北纬37度8”,就是其中一位喜欢中庸而选择凯美瑞的车主,在其购车一年后,全方面谈了自己的行车体会,用自己的亲身经历中肯点评凯美瑞。

  优点:1.外观漂亮,内饰好看且有档次,空间大,车灯的设计很震撼,安全性很好;2. 隔音出色,悬挂在各种路面上的综合行车表现从容舒适(除了配17寸轮圈的版本);3.动力和传动非常完善,驾驶轻松;4.2.0没有什么推背感,不过会觉得驾驶很舒适,适合稳重的人选择!

  缺点:1.发动机高转速时的运转声音较大,且缺乏精细的感觉。2.2.0升车型的自动变速箱只有4前速,落后于主流标准;3.尾厢内壁不够平整,尾厢盖没有采用液压挺杆,略欠高级感;4.2.0原车娱乐设备没有导航!方向盘会有出向偏左的问题,油耗2.0一般上班足够,追求动力的车友应该选择2.4,油耗也不比2.0高!油耗在8-10个市区!

  消费者的选择是最明智的,从目前的销量上来看,凯美瑞连续数月销量过万且持续攀升,足矣看出市场的认可度。可以看出,凯美瑞已在中大型汽车市场站稳脚跟,相信在后续的市场销售中定会再创新高。(作者:清风)

  参考热帖:

  《【分享】凯美瑞优缺点及小改升级》

  《2009年7月轿车销量前10名排行榜》

  注:本文系新浪汽车口碑榜针对该车型在全中文汽车论坛中热门讨论帖整理而得,仅供参考。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尹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凯美瑞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广州丰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