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悦翔自动档人气很旺 待购者期待尽早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1日 17:15  新浪汽车
图为长安悦翔
图为长安悦翔

  新浪汽车讯 自7月20日长安宣布悦翔 (配置 图库 口碑) 自动档下线以来,很多网友,对自动档的上市情况,非常关注。价格和具体上市日期,是网友最为关心的。网友“黄昏的祈祷” 周日去4S看车时,顺便询问了一下悦翔自动档的上市情况,“说是9月上市,但不能有现车,最起码要很久”,对悦翔自动档尽早上市,充满期待。本周,悦翔口碑值3778,依然居于小型车口碑榜第二的位置。

  由于手动档的变速结构相对简单,因此自动档的价格通常会比手动档高出8000到10000元,悦翔自动档是否会延续此规律,还是会给我们一个不一样的惊喜呢?我们拭目以待。

  据媒体预计,悦翔自动档售价为6至7万,其配置与手动挡相当,只是变速器不一样,自动档采用的是日本爱信电控DSS 4速自动变速器。但网友对变速器的接受程度,尚处于观望阶段,网友“coodoo”, “我就是因为悦翔用的是小日本的变速箱,而放弃悦翔的,用青山的多好,就算当小白鼠我也认了”。

  重庆网友“雾以泪聚88”近日在等红绿灯的时候看见一自动小悦,“挂的临牌,看了下变速箱不是蛇形的,且没有天窗。不知道什么时候上市,期待啊!城市还是开自动的好,尤其是重庆这种坡多的地形,省心”。 自动档驾驶起来方便、轻松,尤其适合交通拥堵的城市路况,因此很多人很喜欢自动档,尤其女性新手,悦翔自动档更是具有魅力。(作者:格调)

  参考热帖:

  《我在关注悦翔的自动档》

  《自动档多久上市啊》

  注:本文系新浪汽车口碑榜针对该车型在全中文汽车论坛中热门讨论帖整理而得,仅供参考。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尹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悦翔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长安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