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别克发布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预告图 2011年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0日 09:34  新浪汽车
别克发布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预告图

  新浪汽车讯 通用于今年晚些时候出售土星的时候,将会失去超过四分之一的混合动力车销量。土星品牌没有V8车型、全尺寸SUV车型和敞篷卡车车型,因而是通用最节油的品牌,而且凭借其Vue与Aura两款温和混合动力车型,在混合动力车的总销量方面仅次于雪佛兰。其中的Vue交叉车原计划要推出一款先进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不过,现在这款车型将贴上别克的标牌进行销售。

  将于2011年上市的新款别克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将能够乘载五个成年人,预计将会是首款由一家主要汽车制造商生产的能够商用的插电式混合动力交叉车。不过,搭载一系列直喷式汽油发动机的标准版车型将从明年开始推出上市。

  如同这张预告图所透露出来的,这款新交叉车的设计(尤其是前灯)将非常类似于即将离市的土星Vue车型。据通用表示,通用有潜力让同等尺寸的SUV与交叉车在短途旅途中的燃油经济性翻倍。这是因为将改良版的通用2-Mode混合动力系统与锂离子电池和为Voltec系统研发的充电技术相结合之后,可使燃油经济性获得显著的提升,而Voltec系统将首次应用在将在明年底发布的雪佛兰Volt插电式混合动力车上。

别克发布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预告图

  事实上,这款别克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将采用与Volt车型一样的基于锰尖晶石设计的化学与聚合物电池。这个8千瓦时的电池(包含Volt电池组一半的能量)将被包裹在位于货舱地板下面的一个矩形盒子里。这个锂离子电池可以通过简单地将汽车与任何一个标准的110伏家用插座连接而在4到5小时内完成再充电。在早期的测试中,这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能够在仅依靠电力推动的情形下低速行驶超过10英里。

  在道路上行驶时,通用的2-Mode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可以依据行车条件,利用电力或汽油发动机动力的任何结合方式来驱动汽车。非常重要的是,该混合动力系统不同于通用的Voltec技术,后者可以让Volt在仅依靠电力推进的情形下最远行驶40英里,而且在使用其内燃机的情形下总行驶里程超过300英里。

  除了锂离子电池组之外,这款别克插电式混合动力车的动力传动系拥有两个强劲的电动机、尖端的电子控制系统和电池管理系统以及一个高效的直喷式3.6升V6灵活燃料发动机。

  而非混合动力车型将搭载一款Ecotec 2.4升直喷式四缸发动机或一款3.0升的直喷式V6发动机。最终的燃油经济性数据还有车型的名称和售价等更多的细节将会在不久的将来公布,让我们共同期待。(Sally Wang编译)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果实)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别克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