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超越的力量--试驾别克全新一代君越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9日 16:41  新民晚报
别克全新一代君越
别克全新一代君越

  作为上海通用布局中高档车市场的最重要的一枚棋子,别克全新一代君越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除了全新的外形与内饰的设计风格,是否具备了撼动中高档市场现有格局的内涵?日前在威海举行的试驾体验,让我们对此有了深入的了解。

  豪华大气的360°环抱一体式车舱设计,做工非常精细的桃木饰板、镀铬金属条与柔软的皮质,让新君越车内洋溢着高品位的优雅与浪漫。尽管有着漂亮的快背式流线造型,后座的头部和腿部空间仍很充裕。2837mm的超长轴距,也给乘客坐姿留出很大自由度。harman/kardon高级音响、三区独立空调、红外线遥控DVD等多种顶级配备,带来的是“高级化”的享受。

  虽然安静舒适是别克产品的一贯长项,然而新君越的宁静还是令人吃惊。由于拥有出色的全方位主、被动降噪设计,全车各处大量应用高等级隔音降噪材料,使风噪与路噪都被有效屏蔽。受益于超高刚性车身,先进的四连杆及H-arm后悬挂布局,加上同级车中独有的CDC全时主动式液力减震,新君越让人明显体验到欧式高级车的风格,比以往美式偏软的悬挂多了稳固性和坚实感。

  新君越有2.4L和3.0L两种排量。2.4L车型的Ecotec发动机与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配合到位,踩下油门,发动机的转速提升很快,动力源源不断涌出,125kW和225Nm的动力输出,无论是平常使用还是高速巡航都表现得游刃有余。而3.0LV6SIDI直喷发动机更加厉害,190kW、296Nm的浑厚动力并不追求某一点的爆发,加速很快但输出均匀,尤其是中高段的再加速特别顺畅,动力随叫随到。

  新君越的高速行驶非常稳定,方向盘无任何虚量,160公里的时速也不会使人不安,发动机的声音也一点不扰人。驶入威海蜿蜒曲折的沿海公路,新君越的扎实底盘再次给人惊喜。Magnasteer磁力辅助随速可变助力转向提供与车速匹配的操作力度,车头与方向盘配合精准。切入手动挡位,CDC主动悬挂立刻将减震切入运动模式,悬挂变硬,路感的传递也更加丰富细腻,让你放心地肆意追寻操控快感。

  无论是动感现代的外观与内饰,精致做工与豪华配置,还是先进的直喷V6发动机、CDC主动式减震系统,新一代君越都超越了它所立足的中高级车市场,成为一款名副其实的高级轿车,肯定会让中高级车市场的其他车型倍感压力。  

  作者:刘朝晖

(编辑:新赟)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君越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别克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