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乐风现车充足优惠7000元 让利有所提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7日 00:36  易车网

  【易车网广州行情近日,易车网编辑从广州安骅雪佛兰了解到,目前该店新乐风车型购车优惠7000元,现车方面比较充足,颜色也较为齐全。销售人员介绍说,购车需预订,如有现车可马上提车,没现车需等2-3周时间。有兴趣可直接到店详细咨询。

新乐风指导价经销商报价优惠幅度
1.2SL MT 7.39万元 6.69万元 7000元
1.4SL MT 7.49万元 6.79万元 7000元
1.4SE MT 8.19万元 7.49万元 7000元
1.4SE AT 8.99万元 8.29万元 7000元
1.6SX MT 9.39万元 8.69万元 7000元
1.6SX MT导航版 9.99万元 9.29万元 7000元
1.6SX AT 10.19万元 9.49万元 7000元
1.6SX AT导航版 10.79万元 10.09万元 7000元

  经过改款的新乐风有了很多雪佛兰克鲁兹的元素,外形更加动感,很多实用配置都进行了升级。在配置上新乐风也得到全面提升。首先,全系标配四门电动车窗,而且SE车型更是增加遥控钥匙、电动外后视镜等,既实用又便利。在其他方面,新乐风则延续了老乐风一贯的便利人性化的作风前段时间的油价上涨对销售还是产生了一点不利影响。适当的让利对经济型车的消费者更有吸引力。

  发动机可供选择,1.4L发动机调高了发动额定功率对应的最大转速,最大功率69kw/6200rpM,最高扭距128NM/3200rpm,这使得新乐风1.4L扭矩爆发点比较适中,在市区和高速都会有比较好的表现。(文/易车网 戚锦聪)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乐风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