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奥拓路试车到店 车友认为预测定价偏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3日 17:34  新浪汽车
图为新奥拓
图为新奥拓

  新浪汽车讯 本周新奥拓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口碑值提高,排名上升3位,位居第7名。

  最新的消息称,长安铃木新一代Alto目前正在进行试车程序,共推出5款车身颜色,包括皓月白、海沙蓝、星韵黄、沙石金、玫瑰红等。新奥拓 (配置 图库 口碑) 或将于今年9月上市,这是继09款天语后长安铃木今年的第二款新车,在长安铃木投产也就意味着新奥拓的定价必须谨慎,雨燕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的售价在6万-9万元之间,而新奥拓的售价又不能与其重叠,因此它的售价有可能定在5-8万。

  目前,新奥拓已经有路试车到店,但是由于还未上市公布价格还不能作为展车与消费者见面,但是现在预定工作已经全面开启,销售人员表示现在交付5000元订金,在9月就可提到现车。

  车友“夏商周秦”表示,铃木奥拓以其成熟的技术和低油耗,赢得了相当一部分人的关注和青睐!本人就是其中之一。对于新奥拓的定价,个人的看法是,基本型(实用型)定价4万左右、舒适型定价4.5万左右、豪华型定价5万左右是比较合理的!这样的定价将赋予铃木奥拓极强的市场竞争力。如果舒适型定到5万左右,在现在可选择车型比较丰富的情况下,个人不看好其市场前景,至少我不会购买!与其5万买一辆奥拓,不如买比亚迪F3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力帆520 (配置 图库 口碑)

  车友“爱车专家”表示,又取名叫奥拓?老奥拓价格低廉嘛?95年面市卖5万多,这么多钱当时可以买一套市中心45平米的房产。老奥托95年出产时那有可比的车嘛,当时车源匮乏,购买者根本没有其它选择。那个年代汽车刚开始进入家庭(个人),多数人怀着新奇、时髦、等等心态把汽车请进家门,当然也成为家中一宝。现今车市已经发生天翻地覆的变化,面市新车的那个多啊、快啊,真可用雨后春笋来形容,可以选择的厂家、品牌之多,产品之丰富,这是我们消费者的福音。我们就是要看到百花齐放的车市,真正成为名副其实的上帝。新款奥拓如果价钱卖到五万以上,将会自毁前程,四万左右它的发展空间将会无法抗拒。

  对于目前新奥拓的定价,不少车友持观望态度,普遍认为预测定价偏高,在众多微轿同台竞技的舞台上,此定价会将新奥拓推向死角。(作者:清风)

  参考热帖:

  《新奥拓现已入店 订金5000元9月可提现车》

  《新奥拓9月上市!共推五种颜色 预售5-8万元》

  注:本文系新浪汽车口碑榜针对该车型在全中文汽车论坛中热门讨论帖整理而得,仅供参考。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尹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新奥拓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长安铃木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