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工信部放行26款轿车 新奥拓将取新车名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6日 07:51  南方日报

  工信部本周继续公布了一批袖珍型新车目录,共有26款轿车入围191期名单,其中多数为改款或衍生车型,最大的惊喜则来自长安铃木新奥拓 (参数配置 图库) 和东风本田思铂睿 (参数配置 图库)

  新奥拓 将取新车名

  已经在今年上海车展公开亮相的新奥拓,终于如愿登录新车目录,共有两款车型。老奥拓在中国车市名头可谓如雷贯耳,但其老土落后的外貌也让长安铃木不堪再提。因此新奥拓在目录上并未有名字,只是1.0升排量透露了其身份。此前长安铃木市场部负责人在接受南方日报采访时曾表示,新奥拓上市时将考虑为其取一个新名字,以匹配这款脱胎换骨的新车。无论如何,新奥拓的回归,必定为长安铃木今年销量助一臂之力。

  同样在上海车展首次亮相的东风本田SR-9轿车,在191期目录中正式以“思铂睿”的中文名出现,英文名叫“SPIRIOR”。思铂睿主打2.0升和2.4升两款汽油发动机,共分5款车型。思铂睿预计将为今年略为沉闷的B级车市场增加新能量。

  奔驰E级 再添三名干将

  奇瑞 (参数配置) 瑞麒名下出现SQR7130编号。据了解,此编号下已经出现两款车型,目录编号分别为SQR7130S18、SQR7130J01,分别代表M1与M2,业内预测偏向于瑞麒X1休旅车,即原称谓晶晶。麒麟公司市场部副部长武晨此前曾向南方日报介绍,瑞麒小型车将有五辆车,包括两厢的三厢的,两门两座,两门四座。

  北京奔驰新E级也再添三名干将,其中编号BJ7301的新车可确定是E280。一汽-大众则为其旗下奥迪车型搭配一款2.7TDI柴油发动机,从目录透露的信息看,基本可以确定就是A6L。在今年上海车展上,一汽-大众已经正式展示搭载2.7TDI柴油机的A6L展示车。奥迪还有一款编号为FV7183的新车型。

  长安悦翔 (参数配置 图库) 也有三款车型上榜,排量分别为1.3L和1.5L。据了解,长安悦翔5月底全国上市时共有1.5L手动挡等四个车型,此次为新增的两款1.3L的车型。吉利也有三款1.3L和1.5L的车型获得“准生证”。而东南V3菱悦 (参数配置 图库) 在上市不到一年后开始换“芯”,将由去年上市时装配的4G15M型发动机换成4A91型发动机。

  本报记者陈志杰

(编辑:闫小欧)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