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福田汽车欧V混合动力客车亮相天津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2日 07:08   成都商报 字号:

  在节能减排的大形势下,混合动力客车仿佛离我们更进了一步。4月2日,2010中国(天津)国际客车及零部件展览会上,中国商用车第一品牌———福田汽车携旗下最新研发的欧V BJ6115全承载豪华客车及福田欧V新能源客车主力车型欧V BJ6123混合动力新能源客车参加此次盛会,并在展会中荣获本届客车精品奖和公交客车金奖。

  欧V BJ6123型混合动力客车以并联的电控柴油机和高功率型锂电池作为动力系统,而且为自主创新的整体承载式结构,实现了高强度低重量的目标。与同类半承载车型相比,强度提高了30%,车身重量降低了10%,污染物排也减少了30%,同比节油30%以上。欧V混合动力城市客车拥有符合人体工程学原理及现代公交要求的超大车内乘坐空间,符合公交车超大的乘客承载量需求,乘客区内高达2495mm。车辆的座椅、地板革等均采用最新阻燃材料。欧V在生产中采用全承载客车电泳科技,经处理的车体的耐盐雾试验能力达1200小时以上,并可保证10年内绝不会出现锈蚀穿孔。(张国鸿)

(编辑:郭城)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