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福田汽车1月份销量突破5万辆 同比增长274%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15日 09:12   京华时报 字号:

  昨日,福田汽车发布消息,继去年全年销量突破60万辆后,今年1月份福田汽车又实现开门红,1月份福田销售车型超过5万辆,同比增长274%,继续领跑中国商用车市场。

  今年1月份,全国销售商用车34.82万辆,同比去年增长了176%,福田的增速超越了商用车行业整体水平。数据显示,1月份福田汽车各主要产品销量同比增长均超过200%。高端产品如轻卡欧马可、欧曼以及新能源客车欧V成为福田最大的增长点。

  据介绍,去年福田汽车整体销量已突破60万辆,虽然在产值上还有差距,但数量上已超越了全球商用车老大奔驰商用车公司。福田汽车新闻发言人、党委书记赵景光透露,今年福田汽车的产销量将超过70万辆,销售收入超过500亿元,在十二五期间,福田汽车要突破在世界商用车排行中大而不强的局面,确立在世界商用车行业的领导地位。(记者江云花)

(编辑:EiYa)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网友文章推荐更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