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版>卡车>正文

福田轻卡将更换康明斯发动机投放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1日 09:19   京华时报 字号:

  本报讯 (记者江云花)随着福田康明斯发动机的投产,福田轻卡将陆续更换康明斯发动机重新投放市场。近日,奥铃CTX康明斯动力轻卡北京升级上市,售价9万元起。

  据介绍,此次上市的奥铃CTX康明斯动力轻卡吨位从1.5吨到4.0吨,共有11个系列产品,售价9万元到13万元之间。奥铃CTX康明斯动力轻卡搭载康明斯全新首款ISF3.8L发动机,采用了最新一代康明斯涡轮增压系统,功率是同类产品的1.5倍,高达125KW。

  除此之外,康明斯版奥铃综合油耗可降低8%,2万公里保养间隔仅为同类产品的四分之一,主要部件的保修时间延长50%,达18个月或12万公里,这可给车主节省维修费10万余元。

(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