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宇通举办社会开放日 交流企业管理经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4日 10:34  新浪汽车综合

  12月3日,第六届“宇通社会开放日”在宇通工业园如期举行,来自河南省内30多家企业的70名管理者和各界代表云集宇通,体验宇通“价值探索之旅”,揭秘宇通价值基因,并同宇通一起探讨精益生产管理,交流企业管理经验,共同促进区域经济发展。

  参加活动的来宾们首先体验了“宇通价值探索之旅”。凭借“室内讲解+现场参观+活动体验”的沟通方式,“价值探索之旅”全面展示了宇通近年来在基础研究、客车专业研发、产品工艺提升等方面取得的成果,揭示了宇通客车的价值奥秘。

  在随后举行的“开放课堂——精益生产管理”主题讲座上,宇通全球招聘的精益生产管理专家、宇通生产/质量副总监张炯煜先生就精益的概念、发展历程、现场改善、精益领导的角色等方面内容做了深入的讲解,分享了宇通多年来的精益生产管理经验。张总以专业的视角、精辟的论断赢得了来宾们的高度评价。在场的来宾也畅所欲言,就自身关注的问题征询意见,分享经验,现场互动精彩,气氛热烈。

  “收益匪浅!”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参与活动的一位工业企业生产管理人员颇有感慨,“宇通这样一个民族客车品牌从小到大的发展历程让我感触很深,特别是参加主题论坛后,深化了我对精益生产管理的认识。宇通在这方面有很多好的实践做法和经验,给了我们很多启发。”

  宇通的相关负责人表示,社会开放日是宇通公司公益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迄今已成功举办了六届,宇通非常愿意把自己积累的实践管理经验和大家分享,共促区域经济发展。

  据悉,今后“宇通社会开放日”活动还将持续举行,以搭建河南企业界的实践管理经验交流平台,促进企业间管理思想和经验的传递,为加快中原崛起贡献力量。

(编辑:沐雨天)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客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