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进军微型车事业 计划2014年产销20万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3日 11:31  新浪汽车综合
东风进军微型车事业计划2014年产销20万辆

  “我们已经踏上战场,没有退路。我们必须把十年来积淀的智慧充分发挥出来,为东风股份微型车产销规模在2014年突破20万辆、实现东风股份第三次飞跃而努力奋斗!”11月10日,在东风股份微型车事业战略推进启动会上,东风公司党委常委、东风股份总经理朱福寿向全体员工发出了进军微型车事业的动员令。

  朱福寿说,东风股份今年将全面实现产销20万辆的目标,由此东风股份站在了一个新的起点。面向未来,东风股份需要第三次飞跃,这必须全面推进微型车事业,以此作为未来发展战略的重要支撑。

  朱福寿强调,目前,微型车的市场容量非常大,产销规模还在稳定快速增长。但东风股份全体员工必须认识到,投资微型车事业的风险也很大。因此,东风股份必须充分利用现有资源,最大限度减少投资风险;根据产销需求,滚动投资;最大限度利用社会资源,降低微型车事业成本;准确制定商品规划,贴近客户需求;高度重视新品质量,确保微型车质量与东风品牌质量的一致性;突破传统思路,招揽营销人才和经销商,开展创新性营销,保证微型车营销工作的爆发性。会上,朱福寿与东风股份微型车事业各项目组负责人签订了责任状。各项目组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工作推进情况。(傅祥友 李壮/文图)

(编辑:叶开)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卡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