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沃尔沃卡车节油大赛:让驾驶员成为大众明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2日 09:34  新浪汽车综合

  随着燃油价格不断上升,众多卡车用户面临着重大的经济压力。在此形势下,许多重卡厂商纷纷采取行动,巡回路演活动、场面盛大的车型展示、紧张激烈的卡车大赛等各种活动接连在全国范围内上演。而沃尔沃卡车则选择了相对低调的形式,从实际出发,旨在帮助客户提高经济效益,增加投入产出比,沃尔沃卡车举办了首届全国驾驶员高效节油大赛。在建立品牌形象的同时,也把平凡的驾驶员推向众人瞩目的领奖台。在向广大用户展示其全面解决方案的深厚实力及优质高效产品的同时,沃尔沃也与客户建立了真正意义上的合作伙伴关系。

2009沃尔沃卡车全国驾驶员高效节油大赛
2009沃尔沃卡车全国驾驶员高效节油大赛

  让驾驶员成为大众明星

  此次大赛是全球最大的卡车制造商-沃尔沃卡车在中国首次举办该类赛事,经过几个月来的赛事开展,最终来自浙江省温州市远大物流有限公司的张斌取得了本次大赛的总冠军。在获得此项殊荣后,张斌表示,“参加本次比赛我确实学到了许多。一直以来,我都把卡车当成自己最亲切的朋友,对于每一辆驾驶过的卡车我都会精心的去保养。对待沃尔沃更是这样。我希望用自己在驾驶员培训中学到的知识,更好的和沃尔沃这个朋友相处。”赛后,许多企业的管理者均表示,“名次并不重要,我们更希望我们的参赛驾驶员能够成为车队中的标兵和楷模。”

  让客户以沃尔沃卡车为荣

  本次比赛主要涉及驾驶员及企业管理者两个群体。沃尔沃卡车特别针对管理者准备的企业运输管理研讨会,深入务实的研讨会获得了与会嘉宾的一致好评。许多客户表示:“沃尔沃卡车确实给我们提供了一个学习和交流的平台,能够和其他企业取长补短,这正是我们所需要的。希望今后沃尔沃能够更多地举办这样的活动,我们会全力支持。”

  在众多的客户反馈中,特别让人印象深刻的是许多车队技术层面的管理者说过,“即便是一颗小小的螺丝钉,沃尔沃卡车也会将其编号,当我们需要的时候,只要说出编号,沃尔沃就能在第一时间提供,如此细致及时的服务让人不得不为之感叹。”

  虽然语言平实,但我们确实看到许多用户并不只是把沃尔沃卡车当作经营的工具。其中,来自深圳世能达物流有限公司的客户代表在会后表示,“本次沃尔沃卡车举办的研讨会确实给了我们很多启发。与其他厂商相比,沃尔沃能够在问题发生的第一时间提供及时的维修服务,这一点确实值得赞赏。正是因为有了这样高品质的卡车和服务保障,我们的业务量正在不断扩大。沃尔沃卡车以客户为核心,我们也以沃尔沃卡车为荣。”

  让沃尔沃卡车成为真正的合作伙伴

  本次全国驾驶员高效节油大赛旨在为广大卡车用户节约成本,提高运营效益。沃尔沃卡车中国区总裁陆博天特别强调,“驾驶员是企业节油的核心人物,其驾驶习惯大概会影响20%左右的油耗。以一辆车平均一年运营30万公里计算, 20%的燃油费用对于每一个企业来说都将是一笔巨大的开支。因此我们希望与客户共同努力,通过先进的技术及完善的保养服务,将油耗的标准不断降低。”在本次活动中,沃尔沃卡车与用户签订了长期的战略合作协议,这充分体现了其对于沃尔沃卡车的高度信任。由此可见,客户与沃尔沃卡车的合作已经不只是单纯的供求关系,而是真正意义上的合作伙伴。

  沃尔沃卡车用最实际的行动使其在中国市场的品牌传播达到了良好的效果,同时也从某种程度上促进了销售。虽然与中国本土企业合作是扩大市场的有效途径之一,但作为进军本土市场的外资品牌,沃尔沃卡车凭借自身的实力在广大客户中制造了良好的口碑。相信未来沃尔沃卡车将继续秉承着“品质、安全、环保”的核心价值理念,向广大用户提供行业领先的全面解决方案,并且不断为树立重卡行业的新标准付出不懈努力。

(编辑:沐雨天)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卡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