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重汽27日发行可换股债券 融资10亿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7日 09:21  盖世汽车网

  据中盛在线报道,中国重汽将在10月27日通过中国信托银行发行一年期的可换股债券融资10亿元人民币。这笔融资其中一部分将主要作为其重卡生产的后期储备资金,另一部分则主要是为了优化其整体的债务结构。

  因去年下半年开始重卡销量的急剧下滑导致收益严重缩水,重汽的财务风险加剧,其账面资金流动一度出现紧张的局面。中国重汽方面表示,公司对目前整体的负债状况仍表示乐观。截至今年6月底,重汽的负债率为65.64%

  目前,重汽与德国曼的合资已经得到政府有关部门的批准,这无疑将在一定程度上帮助其获得更大的市场份额,因此重汽对今后重卡销量的上涨及市场的复苏都表示非常看好。

  不过,觊觎已久的国外卡车巨头开始纷纷进入中国市场,而且中国本土企业也正在迅速崛起及壮大,重汽和曼的联合,将要面对的是今后竞争日益激烈的重卡市场。

(编辑:沐雨天)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卡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