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淮冲击牵引车市场 重卡全系最高降6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6日 09:59  新浪汽车综合

  近日,江淮汽车启动了为期五个月的“卓越品质 牵财引富大行动”,全面提升了格尔发重卡的市场竞争力。此次活动在全国范围内展开,从八月持续到年底,购买江淮牵引车的用户除了可获得2000-6000元的车价优惠、千元备件大礼包,还将有机会参与“九华山祈富游”活动以及购车后的全方位金牌服务。

江淮格尔发牵财引富大行动现场
江淮格尔发牵财引富大行动现场

  四重优惠 全面关爱

  在此次江淮牵引车推出的四重优惠中,随车赠送千元备件大礼包一项尤其引人注目。

  江淮汽车相关人员解释说:“在市场调研中,我们发现许多牵引车由于一些很小的故障而不得不停下来前往服务站维修甚至需要等待配件。因为这些小故障而耽误行驶,损失的不仅是金钱,更是挣钱的时间。有了我们精选的随车赠送的这些备件,司机自己就能处理这些小问题,避免浪费时间。” 记者看到,随车附赠的千元大礼包中,有保险丝、轴承、继电器等常用配件。

  购车后的全方位服务是江淮给用户吃的一颗定心丸。客户服务部部长王秀峰介绍说:“江淮汽车的客户满意度一直居行业前列。我们承诺客户问题24小时得到处理,关键零部件通过绿色通道保证48小时内送到。这次还新增了客户联系卡,发放服务站地图册,保证用户无论走到哪,即使是出现问题都能得到第一时间的处理。”江淮的及时服务源自庞大的售后服务网点的支持。据悉,江淮目前已经拥有767家服务站,356家配件供应点。

  除了以上服务的保障,重点车型均可享受2000-6000元的车价优惠,同时客户还有机会参与公司组织的“走进JAC,九华山祈富游”的活动。本次活动江淮不仅有物质上的实惠,更有精神上的关爱。

  三位一体 打造金牌品质

  国内经济的回暖,使得市场对牵引车的需求逐步加大。到六月份,牵引车的销售量比年初翻了一番。正是看到了这个趋势,江淮推出了产品性能、配件通用性和售后服务全面升级的牵引车。

  江淮牵引车型共有H、M、L三个系列。在国内重卡市场,江淮重卡以技术含量高,产品坚固耐用,安全舒适度高见长。

  据了解,江淮牵引车大梁采用6000吨液压机一次冲压成型,这个技术在国内是独一无二的。一次冲压成型避免了车架断裂的现象,大大提高了车辆的承载能力。涂装采用了中控自动阴极电泳底漆工艺,整车防腐可达10年以上,这在国内商用车企业中也是少有的。

  在国内重卡中,江淮重卡先进的驾驶室技术是业内公认的。这个按照欧洲最新标准,采用轿车化设计理念开发的驾驶室,不仅具有出色的隔音、隔尘效果,而且内饰完全软化,空调、音响一应俱全。驾驶室采用四点悬浮式减震技术,在提高舒适性的同时,还能在碰撞时整体后移20厘米,有效减轻动态碰撞过程中的冲击力,保证了驾驶员的生命安全。

  技术支持部王主管介绍说:“提高零部件通用性是我们这次产品升级的重点。新升级的江淮牵引车采用国内的主流配件,几乎所有零部件都可以从市场买到,维修保养更加方便。加上江淮汽车现有的767家维修站,解决了用户的后顾之忧。”

  格尔发牵引车一直以来都是江淮重卡的优势车型,产品在动力性、燃油消耗、承载能力、质量稳定性上有着良好的口碑,曾连续两年获得“最省油重卡奖”以及“物流推荐用车”等荣誉,技术水平处于行业中高端。江淮此次大力度的促销举措,势必给牵引车市场带来强烈的冲击。

(编辑:沐雨天)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卡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