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国曼(MAN)重卡全国巡展今日在沪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2日 16:00  新浪汽车综合
技术专家会场讲解

  新浪汽车讯 2009年10月22日,上海,由曼(MAN)公司举办的“价值典范 曼步天下”全国巡展活动,正式在上海佘山国际俱乐部召开。新上任不久的林建兴总裁出席活动并与现场嘉宾共同开通了“中国客户绿色通道”。此外,林总还陪同客户试乘了“2008年度卡车”TGX、TGS,并亲自讲解技术性能。

林建兴总裁试驾曼重卡

  在活动现场,伴随着激昂的乐曲和闪烁的激光束,林建兴总裁与到场来宾共同开启了“MAN  GREEN  WAY”(中国客户绿色通道),这标志着专为中国客户量身定制的服务开始正式运作。今后,广大消费者将能够与MAN集团总裁实现直接沟通,所提出的意见或建议将得到集团高层的及时反馈。

  随后,林建兴总裁还宣读了《致曼(MAN)中国客户的一封信》,他谈到:“自进入中国以来,MAN已经深深扎根于中国市场这片土壤。让我们感到欣喜的是,客户在选择曼提供的高科技产品和优质服务后,在他们各自的领域取得了长期成功。今后,我们还将继续与客户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共同创造更大的市场。”同时林总还指出,随着全球化发展的重心逐渐向亚太地区转移,曼(MAN)公司将持续加强在这一地区的业务活动,而中国在公司未来的发展中将扮演重要角色。

  最后,外国技术专家对TGX和TGS的产品性能和技术优势做了详细讲解。而在随后的试乘试驾活动中,林建兴总裁亲自担当“总裁试驾员”,与客户一同试乘TGX/TGS,共同感受来自德国MAN的产品优势。

  据介绍,试驾的TGX/TGS重卡,曾荣获“2008年度卡车”称号,配备了XL、XLX和XXL型三种驾驶室,能针对客户的不同需求提供多种选择。该系列车型主要针对长途运输而设计,满足了起居、驾驶舒适性、人机工程学等方面的最高要求。除了经济高效的D20和D26系列直列六缸发动机外,还可以选配适用于重型卡车运输任务的全新680马力V型八缸发动机。新型TGX/TGS通过改进空间分隔,可以为驾驶员提供最大限度的行动自由,而新的设备特性和注重细节的解决方案又可激发驾驶员的热情。除此之外,TGX/TGS卡车的舒适性和安全性已经提高到了可与乘用车相媲美的水平,充分体现了MAN在重卡领域的技术水平和企业实力。

  据悉,MAN上海巡展结束后,将于10月29日、11月5日分别在温州和昆明举办另外两场规模盛大的巡展活动,届时,将有更多的消费者体验TGX/TGS的独特个性和品牌魅力。

  有关曼商用车辆股份公司:

  总部位于德国慕尼黑的曼商用车辆股份公司是曼集团旗下最大的股份公司,也是世界领先的商用车制造商和运输方案供应商。2008财年,公司仅约36,000名的员工,创造出106亿欧元的骄人销售业绩,共售出96,400多辆卡车和曼以及NEOPLAN品牌下的7,200多辆客车及客车底盘。

  全新的曼 TGX/TGS系列卡车摘得“2008世界年度卡车”的桂冠。而曼公司也是全球唯一一家曾经七次荣获此殊荣的商用车制造商。其产品种类覆盖了中/重/超重型卡车、特种车、城市客车、豪华车、高端发动机和车用零部件等等,生产基地和服务网络遍布世界各地。

(编辑:梅比乌斯)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卡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