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陕汽德龙F3000完成320吨大件运输任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1日 22:56  新浪汽车综合

陕汽德龙F3000运输320吨的大件

  近日,陕汽德龙F3000 6×6型440马力牵引车,圆满完成重达320吨的大件运输任务。

  据了解,这个重达320吨的大家伙是由中国一重给广西石油化工有限公司生产加工的反应容器。承运单位是大连馨月运输有限公司。

  陕汽德龙F3000运输320吨的大件

  此次运输的反应容器净重为240T,基座3T,加上牵引车整备质量为10T、牵引车上配重铁为34T,牵引的12轴线液压式拖挂车重30T,副油箱加挂车柴油机重3T,此次的运输总重量达到了320T。

  大连馨月公司项目负责人张总说:“选择陕汽德龙F3000重卡承担本次重任是经过深思熟虑的。虽然德龙F2000曾承担过数次大件运输的重任,都顺利完成了运输任务,特别是今年5月的730吨大件运输,表现得更是出色,但是德龙F3000毕竟是9月15日才上市的新品,能不能承担如此重的大件运输,说实话,开始我一直心有余悸。但是我一直对陕汽的全驱非常信任,对陕汽产品品质十分信任,正是冲着这一点,我毫不犹豫选择新产品德龙F3000来试试。由陕汽德龙F3000型6×6牵引车装配康明斯ISM440马力发动机、法士特16档变速箱、汉德驱动及承载桥,牵引12轴线液压式拖挂车,由车间运送到码头。距离虽然不是很长,但是在此运输过程中,对车况本身要求很高,陕汽德龙F3000型6×6牵引车运行一直非常稳定,果然没有让我们失望,表现出陕汽德龙一贯的优秀品质,正如它的广告语所说,超凡品质,惊世之作。”

  陕汽德龙F3000自上市以来,一直好评不断,技术的不断创新,卓越的产品品质,不仅成就了陕汽重卡无限的生命力,也成就广大用户的财富梦想。特别在大件运输领域,继陕汽德龙F2000重卡继运输神州五号飞船、超长大型风叶运输、730吨大件运输之后,陕汽德龙F3000重卡又以超凡品质和无与伦比的产品特性,成功完成320吨大件运输,书写陕汽德龙重卡在中国重卡大件运输史上新的辉煌。

(编辑:沐雨天)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卡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