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菱服务商大会召开 鼓励建立二级服务网点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1日 22:36  新浪汽车综合

  10月17-18日,华菱汽车2009年服务商大会在马鞍山隆重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服务商代表和供应商代表共400余人参加,安徽华菱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汉如出席并作总结讲话,华菱技术服务总监刘世良、营销总监王延安分别作技服和营销工作报告,会上对2009年优秀服务商进行了表彰,大会由华菱副总经理张宝玮主持,技服常务副总朱荣珊致欢迎词。

  华菱技术服务总监刘世良全面总结了2009年以来的服务工作,对技服存在的问题和取得的成绩、对服务网络调整进行了说明,并对下一步技服的工作作了部署。他表示公司将在加强客户关系管理、服务网点管理和培训等方面展开一系列有效工作,配合华菱销售电子网络管理平台运行,集中人、财、物全力支持200家一级服务网点建立其管辖区域内的维修、配件供给的二级网点等。他说:“服务是华菱营销的核心竞争力,我们要继续完善华菱大服务建设,打造大的服务平台,与国际服务接轨,完善售前、售中、售后服务。”

  在2009年前三季度的营销工作总结中,华菱营销总监王延安详细介绍了华菱为应对金融危机和市场恢复所采取的一系列有效举措,他指出,通过这些有力的措施,积极消除了金融危机的影响,取得了比较好的市场业绩,四川、湖南、广东、江西、福建和河南等区域市场率先在金融危机的影响下恢复起来,1-9月份实现产销华菱重卡超过13000辆,也超过了去年全年产销量,实现了快速增长。王延安还对四季度工作和新产品促销政策作了详细说明,希望经销商进一步做好老品牌和新产品的促销宣传,做好华菱之星和星凯马的推广工作,加强内控风险工作,为明年的大发展作好充分准备。

  作为大会上的一项重要议程,会上对2009年优秀服务商进行了表彰,苏州车神华菱汽车配件有限公司等7家单位荣获最佳服务商,各奖励服务车一辆;灯塔市军权汽车维修有限公司等7家单位荣获杰出服务商,各奖励价值5万元配件;乌鲁木齐杭汽发工贸有限公司等17家单位荣获优秀服务商,各奖励价值3万元的配件。与会服务代表积极发言,畅谈服务经历与感受,并介绍了他们的服务经验。

  会上,作为华菱的重要合作伙伴,潍柴动力、东风康明斯、上海柴油机、广西玉柴、陕西法士特齿轮等配套厂家的领导也作了发言,介绍各自新产品及与华菱服务的合作,他们表示全力配合华菱大服务体系建设,与华菱一起共同把客户服务好,与华菱共同发展。

  在17日上午的第一次会议上,华菱汽车刘汉如董事长作总结讲话,他表示:此次开会的目的是要促进华菱和服务商之间的信息沟通,听取服务商的建议,探讨如何来搞好服务,公司会一如既往地给予支持,也为服务商之间提供了一个学习和交流的平台,从而为华菱的大发展打下牢固的基础。

  刘董还详细介绍了华菱的发展史、整个团队建设和企业文化。他说,全国华菱都是一家人,华菱团队建设不局限于华菱内部,还包含经销商、服务商、配套商和供应商等。华菱会帮助大家各方面出现的问题,因为有优质的资源才能做更大的企业。华菱逆势上扬,克服了无数困难才能走到今天,就是因为有好的产品,好的企业文化,好的团队建设,华菱要做就做最好,要做就做第一。现在整个国家、行业都面临调整,只有有服务的意识、服务的思想,才会有目标往前走。华菱在服务上的投入是无止境的,包括对配件、培训、服务网络信息化的投入,对经销商营销能力和经销商服务能力的培训和投入等等。华菱公司将集中精力去培训200多家服务商,不求量大,求高效、质量、口碑、传播等。沿着这条路走下去,扩大服务能力,扩大二级网点,加强建设。只有秉承“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思想,这样服务网络才能建立起来。下一步,随着技术的进步、技术升级,华菱未来都会给大家进行培训,不断的培训,办成华菱公司的“黄埔军校”。在华菱今后的发展中,我们的服务网络会更加健全,更加高效。他还鼓励有实力的服务商要培养起自己的营销能力,可以做华菱车的销售,公司将给予一定的政策支持。

(编辑:沐雨天)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卡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