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玉柴与骏裕工程联手开拓香港客车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9日 10:09  广西新闻网-广西日报

  8月26日上午,广西玉柴机器股份有限公司与骏裕工程(香港)有限公司签订服务代理协议,联手开拓香港客车市场。根据协议,玉柴授权该公司代理从事玉柴产品在香港的三包维修服务业务,并为其提供培训及技术支持,这将有力地促进玉柴品牌发动机的销售。

  玉柴是全球最大的独立柴油发动机生产基地,产销量连续8年位居全国同行首位。近3年来,玉柴确立了“卓越品质,国际玉柴”经营思想,大力建设海外市场,立志把自身建设成为大型跨国企业集团。骏裕工程(香港)有限公司由具备丰富的汽车销售推广、汽车维修服务经验的人士组成,在香港商用车业内有相当高的知名度。其负责人黄升平先生有超过35年汽车维修服务经验和丰富的管理经验,曾任职香港最大规模运输机构——佳宁集团维修部总经理。黄升平认为,香港市场采用欧盟认证,不少海外市场,包括东南亚地区均参考香港市场的用车情况,考虑选用产品。玉柴已经取得了欧盟认证,为进军香港市场做好了最重要的基础准备。未来,若玉柴产品能在香港市场有不俗的表现,将对海外市场产生辐射影响,有助于玉柴海外市场战略的推进。

  目前,玉柴已有小批量欧3发动机进入香港市场,并且玉柴欧4发动机搭载在内地某客车上也即将进入香港市场。

(编辑:沐雨天)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客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