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凯出击比利时车展 纯电动客车首度亮相海外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3日 12:41  新浪汽车综合
即将亮相比利时车展的安凯纯电动客车
即将亮相比利时车展的安凯纯电动客车

  8月31日,安凯纯电动客车装船,驶往比利时,参加10月在比利时举行的国际车展,这是中国第一台参加国际车展的纯电动客车,在世界级的展会上,安凯为自己,也为中国新能源客车树立起旗帜,向全世界人们展示了中国新能源客车的形象和实力。

  中国在传统汽车技术上也许落后世界十多年,但是新能源汽车技术很可能成为中国汽车工业崛起的一张名片。相比其他汽车技术,国内车企在新能源领域的发力,几乎与海外车企站在同一起跑线上。业界普遍认为,新能源汽车领域是中国自主品牌赶超国际巨头的绝佳机会。而安凯汽车作为国内最早进入新能源客车研发的企业,融入并迈向国际新能源汽车技术和市场,在世界新能源市场上树立起中国旗帜,成为安凯的下一个目标。

安凯纯电动客车正在充电

  因此,本次安凯汽车作为拥有自主研发实力的民族汽车品牌,亮相国际车展,其意义已经远远超越了一个民族企业的商业行为。

  安凯这次作为中国第一台纯电动客车参加国际车展的企业,扮演的是和国内外贸易市场完全不同的角色。据介绍,本次参展的安凯样车,不但在新能源核心技术方面可圈可点,同时还搭载了很多高科技装置,如胎压监测系统、视频化动力管理系统,另外,在人性化方面,安凯还设计了低地板,轮椅踏板等,这些设计也充分说明了安凯此行的更深远的目的,安凯希望通过用过硬的产品、高超的技术、人性化设计赢得世界舆论的尊重和认可,进而展示中国新能源客车研发实力,让全欧洲、全世界的人看到中国在纯电动客车方面领先于世界的雄厚实力。

视频化动力管理系统
视频化动力管理系统

  同时,业内人士也指出,安凯纯电动客车参加比利时国际车展是中国新能源客车与国际接轨的成功范例。它代表着国内新能源客车的消化吸收创新能力,这一展示将更具有纪念意义。安凯客车走进全球顶级车展,向世界展示东方大国国民的汽车实力,无疑将成为今年中国客车界的一抹亮色。

安凯纯电动客车驾驶区域
安凯纯电动客车驾驶区

  相信在10月比利时车展正式开幕之时,安凯纯电动客车在数以百万计的参观者面前精彩登场时,将引起世界一霎那的惊艳与粲然。同时,善于创新的安凯汽车,也将充分吸收本次车展上各方优长,寻求更广阔的发展天空。

(编辑:沐雨天)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客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