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恒通客车拓宽产品线 打造燃气公路客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5日 11:56  新浪汽车综合

  在公交客车领域取得巨大成功后,面对市场最新变化和金融危机的大环境,恒通客车积极转换思路,拓宽产品线,倾情打造燃气公路客车产品。随着公路客车的全线上市并获得市场认可,恒通客车形成了公交公路双剑出击的态势,“燃气客车专家”崭露头角。

恒通天然气公路客车

  近年来我国经济的快速发展,道路运输基础设施的逐步完善,一些新的省际、县级直达班线的开通以及现有客运线路为提升竞争力而更换新车型,市场对公路客车、特别是清洁环保公路客车的需求量逐步增大。凭着敏锐的市场洞察力,恒通客车充分发挥自己在燃气客车研发制造方面的技术优势,积极打造了符合市场需求的燃气以及双燃料客车,发掘并培育了天然气公路客车这一细分市场。如今,随着恒通新威龙、新翔龙、恒龙等三个系列公路客车产品持续销往市场,恒通客车在做强公交车后,在燃气公路客车市场闯出了一条新路,并顺利打造了自己新的经济增长极。

  各地天然气加气站等相关配套设施逐步完善、“西气东输”工程的相继完工以及市场对环保节能客车的需求,无疑为恒通燃气公路客车市场创造了新的机遇。2009年以来,以翔龙为代表的恒通公路车销量节节攀升就有力证明了这一点。针对一些因运距长、受加气站限制的线路,恒通客车还推出了DDF电控柴油/天然气双燃料公路客车,实现了燃气和燃油动力的自由转换,一举突破传统天然气客车续驶里程的束缚,其高达800公里以上的续驶里程达,使超长途公路客车使用天然气得以实现。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据悉,恒通目前拥有新威龙、新翔龙、恒龙等三个系列的全新节能型的公路客车系列产品共11款,涵盖7-12米前置、后置发动机以及卧铺、座位客车,能够满足不同城市的差异化需求。近年来,恒通燃气公路客车市场导入和培育初见成效,市场已经覆盖贵州、四川和重庆等地。同时,西北、华南、华中、华北、东北等地客户对恒通燃气客车也比较看好。预计在明年底,恒通有望将公路客车市场拓展到全国各地适合天然气客车运行的地区和市场。

(编辑:吴雪林)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客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