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淮宝斯通全国性试乘试驾正式启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4日 10:50  新浪汽车综合

  2009年8月11日,江淮客车销售总公司组织策划的2009江淮宝斯通全国性试乘试驾活动正式启动。本次活动受到了江淮客车各级领导高度关注,公司王泉龙总经理、许树生副总经理、夏帮守总经理助理、销售总公司章晓明总经理、林斌副总经理、王祥虎副总经理、蔡瑞玲副总经理等均出席了本次活动。江汽股份底盘营销公司查宝应总经理、于华部长也应邀亲临启动现场。

江淮宝斯通全国试驾启动仪式
江淮宝斯通全国试驾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王泉龙总经理带领公司团队及江淮底盘领导检阅出征试乘试驾的宝斯通车辆,对车辆质量、装备做了仔细检查,确保用最好的产品参与试乘试驾活动。

  销售总公司章晓明总经理,在启动仪式上作了重要讲话,对本次试乘试驾活动提出了具体要求,特别强调了这次活动目的在于,向目标客户宣传江淮•宝斯通产品价值、增强合作伙伴信心和意志、梳理重点客户及潜在意向性客户信息、获取客户对江淮•宝斯通产品的反馈信息,力求达到促销的真正目的。同时还要借助本次试乘试驾活动提高产品与品牌知名度,努力为实现“江淮宝斯通,开创公务商务客车新时代”作出务实行动。

许树生向宝斯通项目组副组长蔡瑞玲女士颁发了出征金钥匙
许树生向宝斯通项目组副组长蔡瑞玲女士颁发了出征金钥匙

  活动最后,许树生副总经理向宝斯通项目组副组长蔡瑞玲女士颁发了出征金钥匙。在一声声礼炮的祝福下,在热烈的掌声中,江淮宝斯通2009年全国性试乘试驾拉开了帷幕。

  本次活动通过客户亲身体验宝斯通卓越性能,达成产品认知度,将在安徽、北京、河南、山东、陕西、辽宁、江苏、浙江等多省陆续开展。(钟璐石)

(编辑:吴雪林)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客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