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通客车获南通市100台新能源电动车订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0日 09:06  新浪汽车综合

  为使北京奥运电动汽车示范成果的核心技术和产品迅速产业化,并借助国家新能源汽车示范推广政策、国家汽车产业振兴和调整规划,中通客车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江苏省南通市人民政府、中信国安盟固利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以政、产、学、研合作方式签订了首批100辆新能源电动客车项目。

  中通客车董事长李海平、南通市市长丁大卫和中信国安盟固利董事长其鲁出席了签字仪式。签字仪式前,中信集团董事长王军接见了合作各方的代表。

  按照合作协议要求,由公司提供新能源客车和车辆技术,中信国安盟固利提供新能源客车动力电池能源系统,在2010年6月底前联合在南通市组装60辆混合动力和40辆纯电动新能源电动客车;南通市将以政府采购方式购买这100辆新能源电动客车,并于2009年12月底前将政府样车开发和采购资金落实到位。

  这一订单的签署是继济南商业化订单之后,中通新能源客车走向市场的第二单业务,也是全国第二批新能源汽车大规模示范城市启动的标志。为紧紧抓住新能源汽车产业化这一历史机遇,为公司创造更大价值,中通客车新能源工程部将精心组织、实施方案和步骤,确保公司新能源客车项目在国内的优势地位。

(编辑:吴雪林)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客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