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格客车三年三次翻越欧盟ECE法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8日 17:40  新浪汽车综合

  7月31日中午11时,重庆国家客车质量监督检验中心,随着一声巨响,苏州金龙海格客车成功进行了11米大客车侧翻试验。这是海格客车连续三年三次完美通过联合国欧洲经济委员会(ECE)R66《大客车上部结构强度》法规标准试验。经现场检测该客车车内骨架的变形很小,没有任何突出物侵入车身生存空间,生存空间内的任何部分也没有突出至变形的车身结构外,说明车辆上部结构具有足够的强度和刚度确保乘客的安全,完全满足欧洲标准。德国莱茵技术有限公司的技术专家Seounghyeon Kim经过严格检核,现场宣布,海格KLQ6119客车成功通过侧翻试验。

侧翻试验中的海格客车

  海格客车2007年侧翻试验特别让人感到意外的是,该车右侧(不接触地面的一侧)所有的车窗玻璃均完好无损。这一试验结果也得到了在场的德国、马来西亚专家赞许。德国的技术专家表示,在此次试验中海格客车车身在外部冲击下,骨架侵入的最大变形量距离法规要求的乘客生存空间还有超过100mm的距离,不仅远远优于欧洲标准,也好于他们的预期。此次海格客车侧翻试验取得成功,让他们对海格客车批量进入欧盟市场充满期待。

  此次试验结果再次验证了海格客车卓越的技术性能和产品品质,为海格客车进军海外市场增加了一枚分量更重的砝码,标志着中国客车安全设计水平和产品品质达到世界水平。

  海格客车2008年侧翻现场侧翻试验是对一个客车企业的人力、物力、财力消耗最大的试验之一,但也是对客车安全性能检测的最客观和国际公认的标准之一。苏州金龙作为出口量连续多年领先的国内主流客车制造企业,用国际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展现出了我国客车制造商应担当的社会责任。据了解,作为国家汽车出口基地,海格客车不久前获得了出口免验资格,连续三年付出巨大的人、财、物力进行多次的安全试验,海格客车对安全性能的要求之高,由此可见一斑。

  海格客车2009年侧翻现场如果说,侧翻试验使海格“安全为本”的理念落地,是从产品本身的角度保障安全。那么,当前正在全国如火如荼开展的“海格2009安全大讲堂”便是海格“安全为本”理念入脑的之举,目的是提升客户的安全运营管理水平。

  让“安全为本”理念既入脑又落地,海格客车坚守并践行着自己的品牌主张,也引领着中国客车业安全水平的提升之路。

(编辑:吴雪林)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客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