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凯双层客车获无锡千万订单 批量采购15台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8日 10:32  新浪汽车综合
安凯双层客车获无锡千万订单
安凯双层客车获无锡千万订单

  近日,无锡公交公司从安凯客车采购了15辆安凯HFF6110GS01D双层客车,合同总额超过1000万。此举在为无锡市民出行带来极大便利的同时,无疑也会为无锡市交通的高效运营做出贡献。

  在油价上升以及城市对交通高效运营需求日益迫切的今天,容量大、可靠性高的双层公交客车的需求也逐渐增大。此次,无锡公交采购15辆安凯双层客车,将进一步提高公交的上座率,缓解市内交通压力。

  据介绍,无锡公交本次采购的是安凯HFF6110GS01D双层车型,采用双“ω”独特车身,这种结构不仅降低了整车高度,使得整车高度为3780mm,能适应不同的道路行驶,同时车内空间也能有效利用。除了空间的有效利用外,该车在动力、外观、安全性、舒适性方面都有出众之处。它的外观秉承了人文理念的流线性设计,显得时尚大气。值得一提的是,该车上层侧窗玻璃呈大圆弧形状,便于乘客观赏城市美丽风景,同时减少树枝的刮碰。

  据公交行业的相关人士介绍,安凯公交在市场上一直有着良好的口碑,出车率比一般公交车高出3个百分点。据悉,作为国家定点生产高、中档,大、中型豪华客车及客车底盘的大型企业,安凯在国内客车领域表现较好。目前,安凯系列客车采用全承载的技术,使用时间更长,维修成本更低,加上整体质量比较轻,相比同级别的车辆更加省油。另外,安凯客车还是国内新能源汽车的领跑者,公司开发研制的6111GK50、6850GK60两款电动公交客车,被列入国家983项目,还成为北京奥运、大连达沃斯论坛、上海世博会的指定用车。正是凭借着这些科技上的优势,近年来安凯公交车备受各城市公交系统的青睐。

(编辑:吴雪林)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客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