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原创奔驰宝马请让步! 试全新奥迪TT Coupé

http://auto.sina.com.cn  2015-06-17 22:56:56  新浪汽车  马来渺 字号:

  内饰与空间体验

15
16

  的确,当你进入全新奥迪TT的那一刻,一种精致而运动的感受绝对能够俘虏大部分驾驶员的内心,无论是男是女,这种简约而精致的风格就好像七星级酒店的仆人一样时刻准备为你的操作提供绝对的便利,这也使我不得不由衷地感叹全新奥迪TT的内部设计,极简变成了一种奢侈。

17
18
19
20

  内饰方面,全新奥迪TT提供三种内饰颜色供客户选择,除了传统的黑色以外,还有岩石灰和帕洛米诺棕色。同时,全新奥迪TT也首次提供了全新的配色方案, S-line车型提供转子灰专属。除了采用撞色缝线设计的运动座椅,全新奥迪TTS的车主还可选择更具动感的红色真皮内饰。

21
22
23
24
25

  全新奥迪TT Coupé车型的行李厢容积为305升,相比上一代车型增加了13升。后排座椅允许放倒与后备箱贯通,扩充容积可以达到712升。对于一款入门级跑车来说,我们不能奢求它拥有更加充沛的内部乘坐空间和储物空间,在日常使用时,全新奥迪TT Coupé还是比较能满足驾驶员的需求,可能它的一生都不一定有几次能够满员把。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奥迪TT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马来渺)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