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原创奔驰宝马请让步! 试全新奥迪TT Coupé

http://auto.sina.com.cn  2015-06-17 22:56:56  新浪汽车  马来渺 字号:

1

  如果不是全新奥迪TT的出现,我认为在入门级跑车家族中,用“破败不堪”这样可怜的词汇都难以形容他们的境况;同样是奔驰、宝马与奥迪这德系三强之间的战争,SLK、Z4和TT还是那副老面孔。

  我们总说,奥迪在国内虽然有着不错的品牌价值和地位,但是在海外市场,还是略逊色于宝马和奔驰一筹的,然而全新奥迪TT,却能在一定程度上摆脱这种窘境,至少在入门级跑车这个级别中,奥迪用实际行动解释了一下什么叫做“扬眉吐气”。

  我为什么用如此坚定的语言来形容全新奥迪TT呢?

2

  外观体验

3
4

  从1995年奥迪推出TT概念车,到1998年第一代奥迪TT诞生,2006年第二代奥迪TT诞生,再看如今的第三代奥迪TT车型,似乎奥迪TT从来就没有改变过自己桀骜的基因,全新奥迪TT几乎所有的设计都向奥迪R8高性能跑车设计看齐。

5
6

  全新奥迪TT Coupé拥有前后动态转向信号灯,当驾驶者打开转向信号灯时,各LED灯由里向外依次点亮;150毫秒后,所有LED灯全部点亮,并持续250毫秒。在此之后,这些LED灯全部熄灭,并将再次重复之前的照明顺序。

7

  矩阵式LED大灯的远光灯分成12个小型LED单元,两组LED(每组5个LED单元)有两个反射镜,另外2个LED单元则使用另一个反射镜。通过与内后视镜上的摄像头协作,矩阵式LED大灯可根据道路不同情况,开关各小型LED单元或分64级调节光线强弱。大灯系统可带来高达几亿种照明模式。同时,它可防止其他道路使用者因被强光刺激而出现眩目的情况,并确保道路始终被灯光照亮。

8

  全新奥迪TT车长4177毫米,比上一代车型短了21毫米,轴距增加37毫米后,达到了2505毫米。前后悬也相应缩短,宽度减少10毫米至1832毫米。全新奥迪TT Coupé车型的高度仍为1353毫米。

9

  来自普利司通品牌的POTENZA搏天族系列S001轮胎主打运动性能,拥有超强的抓地力和响应速度,但是不太适合雨天行驶,轮胎尺寸为245/35R19 93Y,市场售价已经逼近3000元/条。

10
11
12
13
14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说到底,搭载2.0TFSI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全新TT排量本身就很小,所以排气声音相比六气缸与八气缸浑厚的排气声响来说还是有些单薄,但是它一样为排气牺牲了车内的安静感受。来自S-tronic无敌快的换挡动作让全新奥迪TT的排气声音像极了大众GTI,换挡时的噗噗声要比高转速吼叫更加迷人!

上一页1234下一页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奥迪TT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马来渺)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