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原创奔驰宝马请让步! 试全新奥迪TT Coupé

http://auto.sina.com.cn  2015-06-17 22:56:56  新浪汽车  马来渺 字号:

  虚拟驾驶舱体验

26

  奥迪虚拟驾驶舱采用奥迪创新的操作与显示理念,具有1440 x 540像素高分辨率的12.3英寸彩色屏幕代替了常规的中控台彩色显示屏;这块数字化仪表盘采用合作伙伴英伟达(Nvidia)公司的Tegra 30系列芯片,这使得奥迪成为了全球首家采用这款高速图形处理器的汽车制造商。带有四核芯片的处理器可与一套特殊的3D图形程序联合运行,每秒可执行80多亿次的计算操作,呈现出相当逼真的显示效果。

27

  驾驶者可以通过多功能方向盘上的快捷按钮使仪表盘在两个界面之间进行切换。在“信息娱乐”视图模式下,仪表盘突出显示导航地图或者包括“电话”、“广播”和“音频”等信息娱乐系统的信息,转速表和速度表则分别在左下角和右下角以小型表盘的形式显示。

  在“经典”视图中,仪表盘的中间窗口较小,采用黑色刻度、红色指针和白色数字的仪表,它与传统模拟仪表几乎一样。全新奥迪TTS则为驾驶者提供运动模式视图,转速表占据的大部分画面,在屏幕中央突出显示,内圈数字显示速度,但是比较遗憾我们没能体验到。

28
29
30

  搭载在全新奥迪TT上的增强型MMI系统支持多种外接音频,其中包括2个读卡器、奥迪音乐接口、DVD播放器、AUX-in插孔和用来进行免提通话和播放音频的蓝牙接口。系统内支持最大10GB的音乐存储。

31
32

  增强版MMI系统提供自由文本搜索功能,系统依据车辆当前的位置,输入首字母后,便能提供查询结果。同时,语音控制也经过了进一步深度开发,可以识别更多的日常用语。用户无需记住固定的语音指令,向日常交流一样便可对车辆进行语音控制,例如 “我要与某某通话”或“我想给某某打电话”这样的命令都能够实现给指定的联系人拨打电话。

33
34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关于虚拟驾驶舱,全新奥迪TT还拥有很多细节的功能显得很贴心,同时又很诱人,这样的设计确实在豪华品牌车型中开创了先河,就实际使用角度而言,模拟驾驶舱的用户体验还算不错,至少对我来说,上手并没有很大难度,只要稍加研究,即可了解其工作的大致形态。对于全新奥迪TT来说,小资级别的跑车搭配极具科技感的电子系统,这种感觉一拍即合,给十八个赞。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奥迪TT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马来渺)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